www.shspjk.com
主角叫【莫清灵】的小说是什么?
  • 相府庶女:王妃不好惹
    相府庶女王妃不好惹男主
    二十一世纪盛世财团的当家人,含恨而死,穿越成异世相府二小姐。初醒来惊才艳艳,护幼弟,打恶奴,斗嫡姐嫡母,震慑父亲。她嚣张,狂妄,却引来各色优异男子争相追捧。天启国太子,谪仙般的人物,独对她伸出温暖的手。“清灵嫁我可好。”天启国的杀神王爷,他将她禁锢在怀中,咬着她的耳朵说:“莫清灵,我们才是…
  • 惊世神女:君少娇妻
    小说《惊世神女:君少娇妻》TXT百度云
    主要讲诉女主是一个不存在于正常世界的人,地球还有一个平行世界沧澜大陆,两个世界穿梭,为了两个世界不灭,而后打破阴谋诡计,虽然有点扯,但是请大......
  • 意指天河
    小说《意指天河》TXT下载
    上古时期,天地初开,天元界一片朦胧,历经亿万年演化,诞生万物,天地有灵,滋养万物,各类生灵开启灵智,吸纳天地精华,走长生不灭之路,因万灵差异,最终归为人,妖,魔三族,相互征伐,连年血战。然光阴荏苒,亿万年间又有多少英豪,计谋埋藏在这时光长河之下,暗流涌动,看那风云再起!
  • 神魔变
    神魔变百度百科小说
    人类是神魔二族制造来为它们服务的种族,是没有意识、没有善恶的奴隶。长久以来,神与魔位居高位,兀自为了领土而纠纷不断,分割盘古大陆为东、西两界,为它们战斗的就是人类。但,千百年来,无善无恶的人类开始有了变化。他们有了意识,他们想要掌握如神族魔族般的权力。但他们知道,神魔二族为了怕他们叛变,把…
  • 农门药香:山里种田记事
    顾清灵方映秀《农门药香:山里种田记事》
    顾清灵穿越了,可她没领到传说中的金手指,无奈只好自力更生,给自己开了个“山神的祝福”的伪光环。让顾清灵没想到的是,自己开的光环,居然成真了。本书细水长流慢节奏,非常清水。三观正常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