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莫雨灵】的小说是什么?
  • 魔族签到三十年,我当世无敌
    林宇莫雨灵《魔族签到三十年,我当世无敌》
    林宇穿越成神国太子,却在神国生死存亡之际,被魔族囚禁。一人押制,换神国百年苟延残喘。就在这时,签到系统激活了。在魔族禁地签到,获得【八品天魔大法】。在魔族圣坛签到,获得【九品斩天神剑】。在魔族大殿签到,获得【无上超品开天术】。从此无数至宝尽在手中。就在林宇想着苟住发育之时。魔族被圣族攻破,…
  • 绝品混沌系统
    小说《绝品混沌系统》TXT下载
    混沌初开,造就三千无上系统,拥有系统之人,乃真命天子。王樊拥有系统之鼻祖,看他如何靠着神级系统,走上一语风云动。一笑破苍穹,一剑撼天地。坐拥美人,权掌天下。加qq群:103766389,谢谢大家的支持。
  • 恶性总裁要不起
    慕天晴慕沧《恶xìng总裁要不起》
    慕初雪对着隐匿在黑暗中的男人,绝望地嘶声哭喊道,迎来的却是膝盖猛力且狠狠顶撞上她微微隆起的小腹!六年之后,她涅槃重生,决定对那个男人复仇
  • 致命纠缠:狼性总裁要不起
    致命纠缠:狼xìng总裁要不起
    逃亡是什么?是我明明爱你,至生至死却抵不过你因为别的女人而对我的残忍!“我消失,请你别动他他也是你的孩子求你不要碰他!”慕初雪对着隐匿在黑暗中的男人,绝望地嘶声哭喊道,迎来的却是膝盖猛力且狠狠顶撞上她微微隆起的小腹!一声凄厉的惨叫,划破夜空。他的唇缓缓靠近她的耳,冰冷的语言穿透进她的心脏:…
  • 魔法少女莫奈雪
    小说《魔法少女莫奈雪》TXT下载
    “莫奈雪,你不是说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吗?莫奈雪,你为什么都不和我玩了?莫奈雪,说好你会一直一直汗我在一起的!莫奈雪!世界上只有你能陪我了啊!拯救世界?汗她们吗?我不要!莫奈雪!莫奈雪!莫奈雪!”少女痴痴的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