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莫韬】的小说是什么?
  • 天偃之歌
    小说《天偃之歌》TXT下载
    经过数千年的发展,偃术一道在天偃大陆上已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盛景。然而,就在偃术大放异彩的此时,作为偃道至高象征的圣城天偃之心,却毫无预兆地于一夜之间覆灭,化为废墟。无人知晓这场被后世称作偃殁的灾难是如何发生的。直至二十年后,一位年轻的偃师从大山中走出
  • 天才宝贝神偷妈咪
    天才萌宝神偷妈咪
    叶秋,一代绝色倾城的神偷,被狠毒师妹暗害!谁知竟然重生在一个正在生孩子的女人身上。因身边的天才宝贝,让她神偷之路一帆风顺!不料一次任务,让她遇到了那个霸道的男人。不小心沦为恶魔总裁的宠物,陪他满足各种不良嗜好各种忍受后,她终于决定带着天才儿子跑路,当她带着妖孽宝宝祸害各色帅哥时,恶魔总裁却…
  • 双面少东:独宠芒果未婚妻
    小说《双面少东:独宠芒果未婚妻》TXT下载
    “宝贝,今生你休想离开我!”初见他时,他将自己伪装成放荡不羁的风流大少,死乞白赖逼她做他的未婚妻, 她讨厌他、骂他、欺负他,他却始终不离不弃护在她身边,危险来临时,他用身体护住她, 淡静说:“宝贝,我是你的防弹衣,有我在,必定护你周全!” 最初,为了掩盖真实身份,他装熊装怂装…
  • 双面少东:独宠芒果未婚妻
    独宠芒果未婚妻下载
    【已完本】“宝贝,今生你休想离开我!”初见他时,他将自己伪装成放荡不羁的风流大少,死乞白赖逼她做他的未婚妻,她讨厌他、骂他、欺负他,他却始终不离不弃护在她身边,危险来临时,他用身体护住她,淡静说:“宝贝,我是你的防弹衣,有我在,必定护你周全!”最初,为了掩盖真实身份,他装熊装怂装窝囊,让她…
  • 麻雀之唯一
    小说一麻雀
    这本作品已经完结了,所以...喜欢看的人就找些空闲时间看,不喜欢看的人也不要勉强自己,毁坏心情。
  • 范丞丞:重生18岁,我家萌妻超凶的
    小说《范丞丞:重生18岁,我家萌妻超凶的》TXT下载
    昏暗又肮脏的仓库,江一时被人踢倒跪在地上。头发被人揪起,头被人用力朝地上撞去。一下一下,又狠又重,恨不得将她撞死。剧痛让江一时几乎失去意识,......
  • 黯然失色的星光
    黯然失sè的星光
    叶安之的青春回忆里只有两个字一个人,那段匆匆岁月里终究只掩埋了她一个人的一场以失败告终的暗恋。儿时初见的时候,叶安之已然感叹艳羡这世上竟真有长相如瓷娃娃般的精致boy从那以后,蔚然的身后多了一个甩不掉的跟屁虫,哭也吵,笑也吵......,总之,很聒噪“叶安之,你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吗?”“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