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莲之】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玉环
  • 惑世血莲
    惑世娇莲免费阅读
    洛千凝,她是万人追捧的豪门千金,她是狠辣残忍的冷血杀手,当她魂归天命却又在异世重生后,又将掀起怎样的狂潮?莲中重生,眼前那双陌生却与她万般相似的冰蓝眼眸又为何盈满柔情?山中七日,人间七年,回眸相望,那人却再无身影。八年苦修,只为寻找真相出山入世,倾世容颜引来狂蜂浪蝶,旁人只闻其声如歌似乐,…
  • 蝶舞梦斓
    蝶依斓
    花影压重门,疏帘铺淡月。容华婉约,独占残香,妒风笑月,谁人可继芳尘?醉莫插花花莫笑,可怜春似人将憔。摒了尽烛,不管黄昏。落日熔金,暮云合璧,染柳烟浓,吹梅笛怨,谁人曾忆娇影?惜春春去,几点催花雨。倚遍阑干,只是无情绪。人何处?连天芳草,望断
  • 神狐大人:乱世倾城
    小说《神狐大人:乱世倾城》TXT下载
    她是上古狐仙,也是神界莲之最宠爱的宠物。因何被贬下凡,她深深记着。只因她偷取莲之所爱之人的玉琉璃珠,被贬为狐妖,打落人间。附身于人类,尝尽世间一切苦难,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双灵魂?!再次睁开眼睛,灵魂融合。新婚之夜,他带宠妃在她寝宫嘿咻嘿咻,她却满目春情拍手欣赏。大婚第二日,她成为下堂皇后却…
  • 朝迟清暮惜
    朝朝暮暮小说清平客
    弃魔之人,生存已不易,哪敢再谈儿女情长。是你的出现,我不惜触犯界规,追杀、逃亡、天劫、离别,我虽失去这双眼,却将你的模样刻在心底,浮在眼前。问君可许伴今生?朝暮惜迟月惺惜。
  • 美人初煜
    青女说着就又小声抽泣起来,扬灵拍了拍她以示安慰。“我亲眼看着阿莲从他的心口处接了满满一碗血,脸sè惨白
    三百年前,一场爱恋一场情殇,差点将她挫骨扬灰;怀揣秘密,月月十五声嘶力竭,一遍遍的舔舐伤口;从此封心,不为任何人洞开...命运兜兜转转,穿越了银河,跨越了世纪,他,踩着白莲翩翩来到她身边,以强大姿态将她圈在身边。点点温柔,份份恩宠,慢慢捂热那冰冻的心...
  • 斗引
    小说《斗引》TXT下载
    斗天,斗地,斗神,斗人。天、地、神、人,宇宙四大,皆在斗中,存活!(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