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萧家】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虐文女主后霸总对我真香了
    小说《穿成nuè文女主后霸总对我真香了》TXT下载
    宋云一时兴起看了一本虐文,其狗血程度令其愤而弃文,不料,一觉起来,她居然穿成了这本书里面的苦情女主黎云初。回想了一下自己看过的章节,嗯女主实惨。宋云表示:我只想好好活着,有钱,认真搞事业!虐渣什么的都不是我该想的事情!还有就是!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宋云:要不你给我一个亿,我把萧太太的位置…
  • 替嫁甜妻:萧少狂宠101次
    小说《替嫁甜妻:萧少狂宠101次》TXT百度云
    一张欠条,她被亲爸后妈送进萧家,嫁给萧家废人大少爷,替他们的还债。谁说萧家大少爷是废人,是萧家的弃子,那手里握着萧家大权的是谁!谁说萧家大少......
  • 都市仙尊狂少
    小说《都市仙尊狂少》TXT下载
    入赘三年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废物。而我却是只为等待佳人为我转身。佳人转身之时,便是所有人被打脸之时。
  • 萧家王朝
    萧王爷萧王妈
    冷情女杀手回归本该属于她的时空女权?男宠?冷宫?宫闱之内,迷影重重,公主的身份,棋子的命。甘心被人操纵,只为找出真相。水落石出后,毅然离去,决意从零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看强势“弱”女子如何改写宿命,抢夺江山,顺便虏获一干美男心。Q群:47799351另:新书《绝代肾气宗师》期待您的支…
  • 萧家王朝
    小说《萧家王朝》TXT下载
    《萧家王朝》起点VIP~11.13完结 作者:一朽 最后内容引用: 我用清水洗净墨雪的身体,帮他运功,助他已经几乎无法蠕动的肠胃去吸收那颗金丹。 整整一个晚上过后,墨雪的身体开始变暖。 又是一个白天,墨雪的心跳和呼吸恢复。 再过了一个晚上,墨雪开始呓语,而我的内力损耗已经快要到达极…
  • 斗破之走比主角更爽的无敌路
    小说《斗破之走比主角更爽的无敌路》TXT下载
    主角原本只是一个书虫,睡了一觉后学校重生在了斗破世界。随后凭着脑海中的记忆,开挂一样成就了帝位
  • 总裁爹地暖心宠
    总裁爹地不好惹免费阅读全文苏暖暖
    顾安潼萧廷珩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叫《总裁爹地暖心宠》,《总裁爹地暖心宠》又名是《萌宝有心事:爹地妈咪快和好》,作者是慕珂瑶。是一本正在连载中的现代都市言情小说,本书主要讲述了:因为本人陷害,莫名的上了陌生人的床。无法接受这一切的她选择了逃避,六年后带着一对萌宝回归,这对萌宝为了让妈咪早日脱单也…
  • 玄幻:抢夺机缘就变强
    小说《玄幻:抢夺机缘就变强》TXT百度云
    夏阳穿越成青龙宗外门弟子,觉醒机缘抢夺系统,抢夺机缘就变强。“什么?你青梅竹马的未婚妻是女帝转生?很好,她是我的了!”叮!机缘抢夺成功,恭喜宿主获得超级美...
  • 一品神婿
    一品神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护妻狂魔】在萧家为婿三年的秦锋,受到所有人的嘲讽,是所有人眼中的废物,得知萧若晴对自己仍旧不放弃的态度,秦锋决定要用医术正道,武术杀敌,横扫所有人的嘲讽与蔑视,只为给萧若晴一个光明的世界。他要站在最巅峰,让所有人都仰望他的爱妻。
  • 别闹!为师不出山
    小说《别闹!为师不出山》TXT下载
    奇迹VIP20220131完结 宗门长老尽数出动,护宗大阵全面开启,诸方圣女贴身保护。 庞浩洋无语了! 我...不就是上个厕所嘛,能不能别搞这些个惊心动魄的画面? 然而... 他随手临摹的山水画,成为了宗门的传承瑰宝。 他无聊制作的摇摇椅,成为了强者的本命圣器。 他瞎几把捏的泥人,隔天拥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