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萧寒羽】的小说是什么?
  • 星途闪耀之天后进化论
    小说《星途闪耀之天后进化论》TXT百度云
    本来没有任何交集的男女,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相遇。她为感谢他的搭救之恩,同意他提出的报答方式——入住她的租住房,用音乐缓解他的抑郁状态。两人在一个屋檐下,过起了看似同居的生活。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是赫赫有名星海集团的总裁。她参加了一档音乐选秀节目,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并得知他是这档音乐…
  • 捣蛋王妃:冷面王爷也认栽
    小说《捣蛋王妃:冷面王爷也认栽》TXT百度云
    拥有死神之称的女主穿越到了萧国,成为一颗被丢弃的棋子。她占据了沈心瑶的身体,因救下了正太小皇帝萧子墨,为了自保跟随小皇帝回宫。在金銮殿她一举成名,被萧子墨点成为羽王的王妃,心中厌恶不已。同时,正牌凶手萧阑煜采取了一系列行动,以失败告终后竟对沈心瑶有了别样的感情,沈心瑶回了沈家一次,再次以美…
  • 黑道王妃:冷面王爷也认栽
    男主女主是沈心瑶,萧寒羽,萧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傍晚时分,暮色沉沉,京城郊外野竹丛生的坟山显得格外阴森恐怖。坟山中有一处乱葬岗,堆满了无亲可傍无地可埋的死人尸骸,也是官府丢弃被处决之犯人的地方。正值草木枯凋之秋,随着夜幕的降临,乱葬岗更添霜风凄紧、幽冷凄清的肃杀气象。隐隐约约,可见一个黑影逐渐直起腰来,四处张望着,不禁让…
  • 江湖王妃:冷面王爷也认栽
    江湖王妃:冷面王爷也认栽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傍晚时分,暮色沉沉,京城郊外野竹丛生的坟山显得格外阴森恐怖。坟山中有一处乱葬岗,堆满了无亲可傍无地可埋的死人尸骸,也是官府丢弃被处决之犯人的地方。正值草木枯凋之秋,随着夜幕的降临,乱葬岗更添霜风凄紧、幽冷凄清的肃杀气象。隐隐约约,可见一个黑影逐渐直起腰来,四处张望着,不禁让…
  • 九岁奴妃
    九岁nú妃
    她穿越初生婴孩,九岁的他抱着她冷笑:“这个皇后还不错。”六岁他会带着她赏太液池上的莲花;九岁他执她手说我等你长大。天下大乱,她的父亲带兵谋反,从此她便成了他此生最恨的人,由后变妃,打入冷宫,十五岁,他再见她,不似曾经的宠溺,却满是狰狞的恨意。那夜,他将销魂散倒入酒中,逼她饮下,他恨她,将她…
  • 红楼之庶长子的从容人生
    红楼之庶长子的从容人生txt下载
    不幸穿成林家庶长子的林子轩,本以为自己要上演宅斗大戏,可防备来防备去,却发现嫡母对他比对自己女儿还好,嫡妹更是无比喜爱他,他这个本该苦命的小白菜,竟意外的活成了凤凰蛋红楼梦穿越时空爽文科举一句话简介:每天都在怀疑自己拿错了剧本不幸穿成林家庶长子的林子轩,本以为自己要上演宅斗大戏,演绎一场庶…
  • 地府八卦,听说冥王又被媳妇打了
    小说《地府八卦,听说冥王又被媳妇打了》TXT百度云
    【腹黑心机冥王VS无心小天师+灵异事件】天地间有三界,神界,人界,地界。他是地界的王,掌世间鬼魂;她是人界的渡魂使者,收怨灵,渡怨鬼。他为了唤醒她的记忆,融化她冰封的心,甘愿变成小跟班,任她差遣,由她打骂。且问冷傲冥王如何追媳妇?一哭二闹三撒娇,死缠烂打不要脸,心机绿茶拼演技,装傻充楞扮弱…
  • 穿书后我和死对头在一起了
    小说《穿书后我和死对头在一起了》TXT下载
    [预收:《守天门的神君下凡啦》《比武招了个女驸马gl》都是百合主攻文]裴念安是一名编剧,她和死对头许白萱一起穿进了自己写的剧本里。裴念安成为了娱乐公司的霸道总裁,ABO里最安全的beta,一代王朝的千古帝王,修真界的渡劫大佬可奈何霸总被男主一脚踹死,beta被拖进了暗巷,一代帝王被戴了绿帽…
  • 一拳灭世的我只用慢动作杀妖
    小说《一拳灭世的我只用慢动作杀妖》TXT百度云
    别人修炼是为了变强,我“修炼”是为了变弱!罗岩玩《杀妖录》开修改器,不小心穿越成游戏里的小和尚,而且自己的功力被调得太太太太太高了。随便一抬手,掌风刮倒大树。一跺脚,山崩地裂。一口气吹出去,前面一片树林没了。这日子,没法过了啊!幸好,罗岩发现许多“有害事物”,可以降低他的功力。杀死妖怪,怨…
  • 喂!校草,我要吃了你!
    我要草你
    “米孝贤,我让你离开金胜!”“那走着瞧!”他,是金胜三大校草之一,他有着冷酷的外表,不可愈合的心,却被一个傻丫头改变。她,是一个平凡女孩,天真,可爱,却又有着惊人的坚强。他们完全不同的个性,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