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萧月笙】的小说是什么?
  • 漫道笙箫录
    小说《漫道笙箫录》TXT下载
    沙场中沉浮,还不知这天多高地几厚,只随波逐流兜兜转转,便叹一声世道无常。解过往寻前路,受尽炎凉不公。终是侠情傲骨,只道: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 箫韶九成,凤凰来仪
    萧月笙萧碧《箫韶九成,凤凰来仪》
    《箫韶九成,凤凰来仪》完结 作者:公子倾城 原来,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萧月笙微微抬眸,望了一眼殿外的明媚春色,心情是出乎意料的轻松愉悦。 凤凰,有你在,我是不是就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所以,我会牢牢抓住你,不会放你离开。 我要让你的心中,从此之后,只有我一人。 作者有话要说:…
  • 奈何天[上+下+番外]by:行云
    奈何天[上+下+番外]by:行云
    第一章残阳似血,如今红艳的丰采,照在这庄严宏伟的皇宫内院,竟有种浓浓化不开的愁。往日车水马龙,太监宫女来往奔走的身影已不复见,百朝文武与天子议事的承干殿,冷冷清清,只剩下我一个人端坐在龙椅之上。是的,我何其荣耀的是这个国家的帝王,只是有一点不幸的是,再下一刻这个国家也许就要灭亡在外族之手,…
  • 奈何天
    腾耀萧遥《奈何天》
    《奈何天》行云 第一章 残阳似血,如今红的丰采,照在这庄严宏伟的皇宫内院,竟有种浓浓化不开的愁。 往日车水马龙,太监宫女来往奔走的身影已不复见,百朝文武与天子议事的承干殿,冷冷清清,只剩下我一个人端坐在龙椅之上。 是的,我何其荣耀的是这个国家的帝王,只是有一点不幸的是,再下一刻这个…
  • 竹离宛
    男主穆修竹女主林宛宛
    “人生没有如果。”有这样一家店,只接待有缘人,店长只是一位少女她可以实现你的所以愿望,但是一但实现便,无法反悔你做好准备了吗?请选择你的愿望......
  • 你管这叫杀手
    小说《你管这叫杀手》TXT下载
    一场意外,顾逸进入“天问”游戏世界成为一位,NPC杀手。顾逸表示,我真的不是天才,只是各方面的有那么亿点点优秀罢了。乱世王者:你见过比肉盾还要血厚的杀手嘛?一笑奈何:顾逸绝对是天命之子,你见过那个NPC,走到哪里,哪里的势力就重新洗牌的嘛?凌霜公子:顾逸兄,绝对是天之骄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