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萧瑾年】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胖妃后每天被王爷虎视眈眈
    医生穿越重生花轿
    【穿越+空间+团宠+轻玄+女主多马甲】别人的穿越都是斗宫女,斗嬷嬷逗大猪蹄子,混得风生水起的。萧瑾年的原身,却是一个作天作地作死自己的土肥圆。没有一副好皮囊,萧瑾年就热衷于搞事业。凭借着精湛的医术,萧瑾年熬成了团宠。尤其是搞着事业,顺便瘦成一道闪电。“王爷有眼疾,怕是没救了!不如咱们和离吧…
  • 盛京第一宠
    小说盛京第一宠
    大哥丰神俊朗,内心很毒很暴力;二哥风流纨绔,人称盛京第一公子;继母雌雄莫辩,神出鬼没;爹爹战功赫赫,英勇威武;身为资深团宠,沈卿卿本该娇宠一世。可一朝变故,沈家男儿无一幸存,她被心爱的表哥囚禁在深宫,生不如死。沈卿卿临死的那晚,宫里漫天火光,叛军逼城。她闭眼的最后关头,看见了她的继母不!是…
  • 盛京第一宠 完结+番外
    沈卿卿萧瑾年《盛京第一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15完结 总书评数:1311当前被收藏数:6011 大哥丰神俊朗,内心很毒很暴力; 二哥风流纨绔,人称盛京第一公子; 继母雌雄莫辩,神出鬼没; 爹爹战功赫赫,英勇威武; 身为资深团宠,沈卿卿本该娇宠一世。可一朝变故,沈家男儿无一幸存,她被心爱的表哥囚禁在深宫,生不如死…
  • 穿越农媳:山里汉宠妻无下限
    小说《穿越农媳:山里汉宠妻无下限》TXT下载
    苏念,一名军医,一次意外穿到一名同名同姓的农女身上,没爹没娘,过得凄惨无比,外加极品亲戚一大堆,苏念袖子一撸,治极品,办作坊,最后过上了数钱数到手抽筋的生活!只是,那个男人是肿么一回事,我救了你,你却想泡我(爽文,甜文,男强女强)
  • 穿书成丧尸之男配太阴险
    小说《穿书成丧尸之男配太阴险》TXT百度云
    冉飘飘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她居然会遭雷劈穿了。穿就穿吧!她也不带怕的,可这让她穿成一只丧尸就有些过分了。好在她的空间跟着她一起过来了,这个倒是可以接受。而接下来她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强,免得一个不小心便被别人给爆头了。然而当她好不容易变得人模人样时却发现,她穿过来的这个世界,居然是她看过的…
  • 穿书:偏执傅爷只要你
    小说《穿书:偏执傅爷只要你》TXT下载
    秦桑晚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穿书也就算了,她本想安安分分的走完自己的剧情,但是这个大反派看起来真的好帅哦,她想.....
  • 穿书成丧尸肿么破
    萧瑾年萧瑾元《穿书成丧尸肿么破》
    冉飘飘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她居然会遭雷劈穿了。穿就穿吧!她也不带怕的,可这让她穿成一只丧尸就有些过分了。好在她的空间跟着她一起过来了,这个倒是可以接受。而接下来她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强,免得一个不小心便被别人给爆头了。然而当她好不容易变得人模人样时却发现,她穿过来的这个世界,居然是她看过的…
  • 快穿:疯批反派,各个都想团宠我!
    小说《快穿:疯批反派,各个都想团宠我!》TXT百度云
    对生活失去乐趣,厌世值太高绑定团宠系统,被大千世界各位大佬们争着抢着宠,男主太渣,那就扔了,只是各世界的反派似乎都疯了,居然开始跟各位大佬抢宿主。系统:“我家宿主是个小可怜,希望大佬多宠爱她。”直到某天宿主每天扬言要弄死男主请问怎么办,在线急。大佬们以为叶妍希被男主伤透了心,所以只能更宠着…
  • 隐婚蜜爱:你好,市长夫人
    你好市长夫人免费阅读
    三年前,一场意外,她远离京城,前往s市挂职副市长。本以为生活会如以往一样,安稳平淡,无波无澜。不曾想,一次偶遇,将平静的一切打破宋清悠疑惑地问道:“陆璟晨,你是不是喜欢我?”陆璟晨低低一笑:“我以为我已经表现得够明显了。”某奶娃看着眼前腻歪的两人,鄙视地说道:“麻烦别在单身狗面前撒狗粮,谢…
  • 大王饶命啊
    大王饶命啊10
    大王饶命啊(大王饶命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