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萧睿琦】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炮灰后,和反派官宣了
    小说《穿成炮灰后,和反派官宣了》TXT百度云
    穿书前她是顶流小花,集万千粉丝宠爱,幸运加倍,人间锦鲤。穿书后她是倒霉炮灰,被迫绑定无情系统,倒霉值二百五,喝凉水都塞牙缝。系统让她接近目标人物,获取好感可以咸鱼翻身。什么?反派大佬?还有这种操作?这有何难?不就是一个小可怜,看我来会会你!“触碰手腕,好感值1”“不明原因,好感值1”“记错…
  • 总裁夫妇:娇妻,逃逃逃
    总裁娇妻逃课
    她是水氏集团的千金小姐,一次意外与拓跋集团的总裁相遇。他却是在见到她的第一面就看上了她。他想方设法将她拐回了家,她却趁他不留神时一次次逃离,他一次次将她找到抓回家。“总裁,夫人逃走了!”“找回来,带来找我!”“是,可夫人身边还陪着一个男人!”“我亲自去!”他找到她,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掐尽,…
  • 穿书后,我靠萌娃团宠开挂
    穿书后我靠萌宝团宠开挂
    意外穿书,南茉捡了仨便宜儿子。她一个母胎solo三十多年的单身汪正愁怎么养孩子,便宜老公一纸离婚协议甩过来。南茉:还有这种好事?孩子归他,钱和房子归她!额开玩笑,孩子跟着一个甘愿做接盘侠的绿毛龟能有什么好前途,当然是选择,离婚,凭实力抢回孩子!萧祁怎么也没想到,前妻离婚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