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萧紫月】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嫁:海王宠姬作者:水墨青岚(小说阅读网vip2014-07-03正文完结)
    小说《第一嫁:海王宠姬作者:水墨青岚(小说阅读网vip2014-07-03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正文1穿越]“救命”失足落水的萧紫月,在…
  • 第一嫁:海王宠姬
    萧紫月玄御天《第一嫁:海王宠姬》
    《第一嫁:海王宠姬》作者:水墨青岚【完结】 简介: 她,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大牌影星,被同行嫉妒,推入大海。 一朝醒来,意外穿越到16世纪。 他,16世纪海上名符其实的海王船长黑杰克,心狠手辣,嗜血残忍。 当强强联合,蛟龙遇上雏凤,是怎么样的惊心动魄! 历经生死,天下为聘,她与他上演一场亘…
  • 第一嫁:海王宠姬
    第一嫁 海王宠姬
    【完结】她,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大牌影星,被同行嫉妒,推入大海。一朝醒来,意外穿越到16世纪。他,16世纪海上名符其实的海王船长黑杰克,心狠手辣,嗜血残忍。当强强联合,蛟龙遇上雏凤,是怎么样的惊心动魄!历经生死,天下为聘,她与他上演一场亘贯古今,中西合璧的精彩大戏!
  • 南丐北帝
    南帝北丐2淬体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少侠于少荣处江湖之远,却侠骨丹心,管你邪教恶魔、武林至尊,管你权倾天下、千军万马,只要为非作歹,照样叫你灰飞烟灭。少帝朱厚照居殿堂之高,却无意权位,纵使江山美景、富有天下,纵使九五之尊、独霸九州,若是为情所困,依旧毫不犹豫舍弃。且看两位大明少年俊杰,力挽狂澜…
  • 奇侠怪帝
    男主女主是于少荣,齐齐,朱厚照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心即为剑、剑锋在心、手中无剑、心中有剑、此为剑道之最高境界。游侠于少荣却疾呼:“少扯这些没用的,赶快亮剑吧,老子一颗枣核便让你送命!”孔圣大道,百姓为重、社稷次之、君王为轻,乃是千古贤君之真谛。少帝朱厚照却大骂:“帝王最轻?那我还当皇帝干嘛?谁爱当谁去,老子…
  • 人帝:Humanemperor
    看过此书的正在看的朋友,大家好!由于修改书名的问题,此部名为(人帝:Humaempeo)的小说停更,
    一日随君闯四海半生天涯夫为家!万界万物异种同源!生死对立阴阳共存!有生命的地方就会有争斗,在时代进步与更迭下,没有所谓的与世无争世外桃源!想无争就要站到万物顶端与天同齐!这样才能与世不争享受桃源生活!生命不息,杀戮不止!对自己最好的保护就是进攻,不断登临巅峰超脱世间大道游历宇宙星海!一代人…
  • 史上最弱作弊器
    史上最强作弊大作战
    别人的作弊器有各种吊炸天的功能,而陆天的作弊器却有些过于低调。妖魔纵横,鬼怪无常,拳破妖邪,乱世纷争。作弊器虽然低调,但主人似乎有些太高调了。
  • 生性多疑的我觉醒了选择系统
    小说《生xìng多疑的我觉醒了选择系统》TXT百度云
    最强选择系统,做出正确的选择之后能够得到丹药、武器、功法和材料等种种奖励。只可惜,这么牛逼的一个系统,偏偏遇到了一个疑心病的宿主。系统:“我诚心诚意辅佐你,你却怀疑我暗藏祸心!我给你的丹药武器法宝都是顶级的,你就这么当垃圾卖了?”秦寒:“呵......呵,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小小系统还想欺…
  • 男主每天都想杀我
    小说《男主每天都想杀我》TXT百度云
    特工九千岁死后穿越到了大衍国,成为大衍国的端王妃,夫君盼着她快点去死,亲爹跟她断绝父女关系,亲妈不管,情敌的哥哥屡次对她痛下杀手,前有虎后有狼,每天都在生死边缘打转。男主:“端王妃死了吗?”属下:“端王妃今天救了太子,太子扬言,谁敢再动端王妃一个头发丝儿,他就跟谁没完。”男主:“端王妃死了…
  •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校对版
    都市之纨绔天才-九月阳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