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萧良臣】的小说是什么?
  • 明翊
    小说《明翊》TXT下载
    作为苦逼的文科状元,在北京历史系苦熬四年最终吃泡面不小心噎死的萧良臣。穿越成了明隆庆年间一个因为嫖娼没给钱而差点被乱棍打出的小童生。“孙子乖,好好读书,考中进士又何愁佳人不入怀啊~”萧儒捋着花白胡子,苦口婆心的劝道。“狗东西!为父就上个厕所的功夫,怎么银子就不见了!”萧默气急败坏的抄起木棍…
  • 审美不同怎么撩
    叶言诺拉《审美不同怎么撩》
    [都市校园]《审美不同怎么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妖娆(晋江VIP20170831完结) 第1章相亲极品她没有帅气邻家竹马,只有一个体重日益飙涨的邻家土肥圆,她曾经也幻想过,他有朝一日会减肥成功,金光闪闪的出现在她的大学校门口,给她个爱的拥抱,但上了高中她就彻底放弃了,一个人…
  • 审美不同怎么撩
    审美不同
    本文与明天早上1月27号入v,届时万字更新,请大家多多支持,码字不易,请支持作者汪的正版。有一天,我和另一个世界通话了。不同世界,不同审美观。这尼玛哪里丑了。萌得劳资肝颤肝颤的!男主颜好,活好,身材好,脾气好不解释!女主很彪悍不解释女主爆粗口不解释女主是颜控不解释女主很自恋不解释论和另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