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萧菱】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皇妃你惹不起
    小说《庶女皇妃你惹不起》TXT下载
    穿越了时空,就为遇见你,你竟然要出家?看是你渡了我,还是我嫁了你!
  • 庶女皇妃不好惹
    金牌庶女妖孽皇妃不好惹txt下载
    她是萧家庶女,被嫡母不喜,连自己的命运都捏在别人手中,她却还能在逆境中求生存,活得肆意洒脱;他是普安寺收养的孤儿,无欲无求,决意出家,原本以为这一生就常伴青灯古佛,却被她乱了心智,生出了不该有的念想;命运突变,他以为再不会和她有所交集,却没想到她竟然冒险相随。穿越时空的爱恋,跨越世俗的相守…
  • 末日克隆战士
    末日克隆战士免费下载
    你那人?管你那人?别优越,我来自太空,货真价实的太空宝宝。你说帅?别跟我比帅,我是完美基因基因的新人类,没有人比我更完美。比实力?你不行,我是天赋能力控制者;比家产?我不行,但是老婆有钱,吃软饭可不光靠脸蛋。读者群:84363218,拉点人气,解答关于书的问题。强烈推荐本人另外一本书《地狱…
  • 毒女倾城:殿下,宠上身!
    萧菱萧承义《毒女倾城:殿下,宠上身!》
    “喂喂喂,别搞错,我是来虐渣渣的好不好?”她是巫族神女,为复仇而来,却惹上了俊美妖孽,生人勿近,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太子殿下。从此后,矜贵的太子殿下,每天都很忙,忙着撩她,撩她,还是撩她。某女郁闷之极:“你不是生人勿近、禁欲系的吗?为何改了属性?”太子殿下叹气:“禁欲系追妻难,刚学会了撒…
  • 毒医王妃:别逃
    王妃别逃书包网
    一部关于很久没写文的作者,突然就想写的故事
  • 刁萌妹子斗腹黑恶魔
    小说《刁萌妹子斗腹黑恶魔》TXT下载
    对于失去那个已跳动的心来说,他将变的冷酷无比,但当他遇到曾与令他心跳动相似的人时,他还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理智,而她,性格暴躁、泼辣、刁蛮任性,是一个十足的“男人婆”,是那冰山可以将她冻留在身边,还是那活泼热情相拥于怀中......
  • 灼灼雪崖
    风雪崖txt下载
    当陪伴说出口,沉寂的心被唤醒,她该如何自处?一切的情楚纠缠,背叛不过是一朝一夕的事,她又该去往何方?无论怎样,花会落,雨会停,人会散,你我最终逃不过命运的审判。一意孤行如何,痛心疾首又如何,待她仓皇离去,他与她之间的情缘尽灭,从此不再相欠。雪崖之畔,孤独守候,十年光景漫长,你不在,我不在,…
  • 击爆星云
    萧云李欣《击爆星云》
    萧云是杀手榜之首的杀手之王,领悟世界究极强者都不具备的领域能力,却被强行扔进百慕大金三角中的空间漩涡,从此与父母和妹妹以及对自己视如己出的授业师父永远分离。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死去的时候,萧云却意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那里是地球所有古强者最终踏入的地方。怀着强烈的恨意,萧云开始一步步踏上强者…
  • 太子殿下,将军有喜了!
    小说《太子殿下,将军有喜了!》TXT百度云
    堂堂御前侍卫统领何清绾竟然被太子当成渣男,这太子脑子有点问题,竟然为了教训她以身犯险,把她追到手然后再狠狠踹开。自己要多邪魅有多邪魅,要多撩人有多撩人,原以为能让她动心,谁成想自己竟然弯了!“你你你是女的?”他不可置信的指着她。何清绾挺直腰板:“是啊。”太子:我弯了又直了原来无妄之疾无药有…
  • 逆天帝尊
    逆天帝尊在线阅读
    少年萧尘,本为天生至尊,却惨逢师父陷害,灵脉被夺,修为尽毁。危难之际,他偶得无上神诀,重塑道胎。自此,他以万道为炉,肉身为胎,千锤百炼,逆天而行,报仇雪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