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萨乌罗】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无敌从僵尸军团开始
    海贼从僵尸军团开始小说
    布冯穿越了,居然是海贼王的世界。br三霸气横行,能力者遍地,大将一战就毁了一座岛,四皇交手直接切开了天空。br好在获得了金手指,修复尸体就能获得能力!br身为缝尸匠苟在莫利亚的船上,两耳不闻船外事,一心只想缝尸体。br莫利亚:“布冯,学点战斗技能?”br布冯:“不,我要缝尸体!”br鹤:“…
  • 海贼:我能变身漫威
    他的面前是碧蓝sè的大海,宁静而幽远,头顶是湛蓝的天空,深邃而壮丽,这里海天一sè,根本望不到边际。海风
    关于海贼:我能变身漫威:零凡穿越海贼世界,发现自己居然能够变身漫威英雄。艾尼路:“我可是神!”零凡变身雷神,一锤子丢过去道:“你就是个弟弟!”贝加庞克:“我科学技术领先世界五百年!”零凡变身钢铁侠,不屑道:“你在逗我玩?”百兽凯多:“我乃海陆空最强的生物!”零凡变身浩克,将凯多重重砸在地上…
  • 海贼王乱世之殇
  • 海贼之道长驾到
    海贼之道长驾到
    海贼同人,道长无涯身藏道家传承,死后穿于海贼世界,道长剑压四方敌,剑道无双惊四海,一颗道心求真道,一船海贼齐冒险,看无涯如何在海贼世界留下道帝的传说!
  • 海贼之我真没想出名啊
    重生之我真没想出名
    穿越到残酷的海贼世界,变成了拥有沙沙果实的克洛克达尔。苏洛克表示:嗯,一定不能引起大佬们的注意。顺便,救个罗宾、娜美啥的。可没想到,他在离默默无闻的路上越走越远
  • 恶魔降临:开局烧了玛丽乔亚
    小说《恶魔降临:开局烧了玛丽乔亚》TXT下载
    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洛伊发现自己正在进行奴隶的交货仪式。而他的身份,就是被卖到玛丽乔亚的其中一员。幸亏在在被刻上天翔龙之蹄之前,洛伊觉醒了恶魔之力,从这里杀了出去,解放奴隶,带着一人火烧了玛丽乔亚!没过多久,这个恶魔就带着恶魔之子,在海贼世界里到处闯荡。...
  • 海贼之自在极意
    小说《海贼之自在极意》TXT下载
    “‘奥义’这种东西,不是在‘六式’之上,而是在‘六式’之中!”“战斗是不存在正确答案的,但是不会选错什么的,还是能做得到的!”脚步的调整,肌肉的放松和强化,力量的流动和爆发。“要将迄今为止,所学会的所有招式进一步提升,在无限的延伸之中,找到那个交点。”“拼命努力修炼的成果,还不能算是‘奥义…
  • 至尊掠夺系统
    安娜刘正风《至尊掠夺系统》
    至尊掠夺系统 作者:武文弄默 地球人周易与名为至尊掠夺系统的神秘生物融合,从此穿梭影视、动漫、漫威、甚至星际之间,以掠夺他人系统为‘食物’的彪悍人生。 注!! 第一章周易 “啊~~”明月高悬,穿着四角裤衩,赤裸着全身匀称的肌肉的周易伸着懒腰走出了以两百块一个月租的天台铁篷,叉着腰,仰望…
  • 海贼之大蛇无双
    海贼王之无双大蛇免费阅读
    意外死亡却带着大蛇之魂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无心争霸却被破坏了原本平静的生活。当海贼吗?不......既然要干,那就干一次大的!
  • 海贼的死神系统
    海贼世界死神系统
    穿越到海贼世界,开局被罗宾撞见我泡澡怎么办?手无捉鸡之力,还好有一把浅打在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端坐于霜天吧,冰轮丸散落吧,千本樱一刀断山,一刀分海,一刀灭界有着死神的力量体系,在海贼世界搞风搞雨Ps:桃之助,给爷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