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萨巴】的小说是什么?
  • 要塞司令官
    方云萨巴《要塞司令官》
    大学生方云穿越到了伽马星球,成为了一名超凡者巫师,夺舍了一个同样叫方云的人的身体,并且即将赴任要塞司令官。一个菜鸟要怎么在要塞立足,要怎么把要塞做强做大,要怎么成为一名真正的司令官。方云说:“我母鸡啊!”
  • 怒海焚宸
    海宸的小说
    浩瀚星海,人类不过沧海一粟,当巨大如山的外星战舰刺破苍穹,黑暗与死亡逼向蔚蓝之星,卑微却绝不屈服的生命,点燃星火,放牧星空,向高高在上的诸神发起挑战,这个宇宙迎来人类文明的时代。
  • 野兽王子
    野shòu王子txt微盘
    野兽王子(动物凶猛)
  • 破神诀
    男主女主是卡宾,邦迪,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强者的争斗,引来天劫的降临,时空扭转,灵魂动荡,进入不明的世界,另一界的记忆,成就不凡人生,从武功到修神,历经坎坷.一个莫名奇妙的谎言,引来更大的灾难,挺身而出的他,上演不一样的传奇...(ps:小度起点的新书《不死血僵》都市玄幻类,书号1355890,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比《破神诀》…
  • 她只想恋爱[综]
    综漫她只想恋爱网盘
    接档预收,未来现代篇故事:大佬都想宠着她暂定故事,不分先后被恋爱系统绑定的未来,身娇体软,体质特殊。她甜软、妩媚、天真、无邪、热情、温柔总之——任务对象要的样子她都有①娱乐圈病娇小狼狗:不要牵我的手,牵了我的手,就要对我负责,你确定你要负责?豪门甜妻·未来:乖,说这话之前,先想想你昨天晚上…
  • 帝疆惊龙
    作者:独孤红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独孤红第一章北京城的夜是繁华热闹的。但是北京城内城的夜,地是安详而寂静的。尤其在这一日,这座大府邸,深不知有几许的这座大府邸——和中堂府。天上神仙府,人间王侯家,和中堂不是王侯家,但它占地之深广,建筑之宏伟,气派豪华较诸王侯家,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今夜,就在中堂和珅的书房里,灯火辉煌…
  • 巫师觉醒
    男主女主是雨果,马修,萨巴的小说是什么
    “Ihavelivedforathousandyearsandyoucan’tkillme!“全拜他体内妖魔所赐,里昂·沃伦在一短短星期内从一脸颊还长着婴儿肥一脸稚气的大男生迅速消瘦,眼窝凹陷法令纹凸显一下子老了几十岁,此刻的他正冷眼瞪着自己的父亲迪米。克制自己!你不能伤害父亲!他心里无助…
  • 破神诀
    小说《破神诀》TXT下载
    《破神诀》 作者:虚无的度 血魔也认真起来,双手拳头紧握,同样简单的一招与之对碰,没有一丝的能量外泄。到了这个级别,已经能够自由收放力量,自然不会让力量不应该的流失。攻击很简单,有的只是速度,以李若水等人主神 级别的实力已经看不清楚两人的动作,但是看到卡宾如此厉害,心中除了欣喜之外有的就是…
  • 秽时鸦生刻
    小说《秽时鸦生刻》TXT下载
    破坏于复原之后,波纳.雾娅莎回到了所有人渴望回到的过去,拯救了未来,也失去了属于自己的未来,她产下一子,尝试忘却自己曾有过的心之钥能力,在看似平静实则内患汹涌的亭华城过上与常人无异的平静生活,最终波纳.雾鸦星被养大成人,可他发现一项重要的使命落在了自己身上,也只有他能担下,他和自己的二号人…
  • 东方神龙啸异世
    小说《东方神龙啸异世》TXT下载
    《东方神龙啸异世》完结版 作者:你真的好美 书籍介绍: 【第一编辑组花落签约作品】 正文这是一个介绍龙的章节! 简介:这是写一条龙,一条腾于九霄的龙,一条属于华夏的龙,一条在异世唯一的东方华夏巨龙.他叫龙啸天,在一个魔法斗气的世界,漫天的鸟人,他,虚空而立,血战,为挚爱,为兄弟,为亲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