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萨纳】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感官掌控
    漫威感官掌控 shòu神一
    糟糕了,怎么穿越到漫威这里来了?呼,还好我现在的身体是变种人,只是这个超能力怎么是感官掌控?
  • 魔兽:灵法之救赎
    魔shòu:灵法之救赎
    魔兽:灵法之救赎(溯源月辉)
  • 同福客栈
    同福客栈之毒医
    “惊悚女皇”红娘子花式恐怖来袭!被恶鬼缠身的公司女白领为解除邪恶诅咒,踏上追求真相的前世今生之旅。一路打怪物、斗恶灵、入古墓、除诅咒离奇经历,诡怪丛生!深夜敲响必死的人皮鼓、被诅咒的无脸女怪物、亦正亦邪的三根竹简、扑朔迷离的前世今生,你以为的结束却只是另一个噩梦的开始!医院闹鬼事件、探古墓…
  • 逆速时空
    祁蓝姜彬《逆速时空》
    如果你接收到一条来自五十亿年前,宇宙深处发来的晋级考试的邀请函,你会怎么做?“存在即合理,我要去看看。”“时间是不可以被逆转的,你这就是异想天开。”“假如能证明我们对于时间的定义是错的,那存在就可能是合理的。”作为人类第一台超级电脑‘白泽’研发团队的核心三人组,自‘白泽’运转的那天开始,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