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萨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什么都不缺就只能努努力了
    萨罗希娅《重生后什么都不缺就只能努努力了》
    重生开场就送女仆,家族传承是随身外挂,但是这个异世界似乎过于有能?总之是因为不知名奇迹重生的青年于10岁回复了记忆,让人羡慕的异世界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 龙神传说
  • 人在龙珠:天使,你不讲武德!
    小说《人在龙珠:天使,你不讲武德!》TXT下载
    穿越到龙珠世界,萨罗成为一位天使,选择在撒旦市的橙星高中念书。每天吃喝玩乐把妹都能增长天使之力看着逐渐增多的天使之力,萨罗表示很无奈。再这么增长下去。你让其他天使怎么办?你让大神官情何以堪?萨罗:“我的最大心愿就是每天看看报,喝喝茶,顺便欺负欺负破坏神,吊打吊打其他天使。”...
  • 赛亚人之龙神
    赛亚人之万年赛亚人
    赛亚人之龙神(龙七士)
  • 精灵毅志
    精灵毅志txt下载
    小说群号:93191109希望大家能来群里以文会友!本部小说是贯穿了精灵毅志,尚武精神,先知术,修真术,科技魔法的科幻战斗的文章,其中的曲折情节,离奇构思,就连我这个作者都感到了惊讶!自始至终由爱情中贯穿了战争,战争中贯穿了爱情。即将向你展示一个不可思议的外太空的星球与一个3015年的地球…
  • 超越神明之龙
    这里是一座辉煌庄严的古代宫殿,巨大的落地窗,蔓延如迷宫般的走廊,庭院中精美的水池,还有那到处悬挂着用
    封神之龙塔洛奥亚有一天无意中吞噬了一个异世界人类的灵魂,然后他发现自己整条龙都不好了。什么,这个世界居然是一个三流网络写手编出来的小说?什么,我竟然是小说...
  • 魔法学渣
    学魔法章节
    在游戏世界登上巅峰的大亮,带着为打神战而建造的大坟墓地下要塞,穿越进了后神时代的游戏世界内。此时的神明已经消失了千年,强者陨落殆尽,幸存下来的人在废墟中重新建立起文明,却没有重现曾经辉煌的魔法时代。游戏内最强的英雄团队、最强军队,足以让大亮轻易的核平世界但大亮却在穿越中失去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 秋水寒星
    小说《秋水寒星 》TXT下载
    《秋水寒星》完结+番外 作者:柚子小田 秋梦边坐在石亭的圆凳上面,心里有些烦乱。她盯着桌上堆积的水果和点心,恨不能挥手打翻那些水晶盘子,听听清脆的碎裂声,好让自己心里舒服一点。可是她已经不能了——新近受封为西平郡王的北方萨罗部的和亲使者已经在王府住下了,她有什么不端的行为,直接影响到两…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123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怕痛勇者与厄运魔王
    小说《怕痛勇者与厄运魔王》TXT下载
    无狗血恋情,非后宫向,重日常轻战斗,男女角色比例均衡且有自己的cp。洛萨,一个运气非常好的20岁青年,因拔起石中圣剑而被圣剑选定为了勇者,然而他又怂又怕痛,根本不敢和魔王与魔王军对抗,最终背叛王国,变为一代通缉犯。库娜,魔王城第7代魔王,拥有极其强大的实力,被誉为2000年来最强的一届魔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