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葛宏】的小说是什么?
  • 嗜血雷皇
    小说《嗜血雷皇》TXT下载
    龙腾,一个修真大陆的普通门派的普通弟子,本已经是金丹期的弟子,却因为一次门派任务丹田被废,从此走上一条艰难的体修道路这是一本单纯的肉体修炼小说,不会因为奇遇而脱离有辅助的修炼功法,只是简单,辛苦,痛苦的锻造自己的本体,看他如何用肉体一步步走向巅峰。
  • 绝魂刀
    绝魂刀小说
    作者:亦秋之心第一章灭门写在前面:正文在南方一座不知名的山中,坐落着一间茅草屋,屋中的摆设很是简单,除了一张床和一张粗糙地桌子外,就算剩下桌上的那几个破碗和一双筷子。茅草屋的旁边搭建着另一座简陋的茅棚,此时茅棚中正传来铁器相互碰撞所发出的砰砰响,循声望去,却是一间简陋的铁匠铺——此时,一个…
  • 炁尊
    小说《万道唯尊》TXT下载
    七帝元年,天降赤星,苍茫大地,战火纷纷。少年锻圣体,纳灵炁,采琼华,铸洞天,掌苍茫,御万法,成己道!俯瞰苍茫,倚天长笑:天地芸芸修我道,苍茫万道吾唯尊!PS:原名《炁尊》,万道唯尊搜不到的小伙伴,可搜《炁尊》。读者群:808891308微信公众号:三两姜山
  • 我才不出道
  • 巡阴人
    巡阴人txt全本下载
    据说,每个人身后都站着上千只鬼;然而,上万只鬼身后,也站着一个巡阴人。被卷入阴间的阴谋,却不知不觉陷入阳间鬼怪之中。斗鬼的过程惊险恐怖,却总有各色美女投怀送抱,我还年轻,真的吃不消!每天三更,你的打赏和订阅,会得到的更多更精彩,你想看美女还是看鬼怪,记得给我留言,会满足你的^_^感谢创世书…
  • 战宠天王
    洪渊楚燕南《战宠天王》
    神鬼大陆上,别人最多只有一个战宠,洪渊却可以有十个,一百个,一万个,亿万个;别人要么在修炼,要么就只能停下修炼去收取战宠,对洪渊来说,收取战宠的过程就是修炼;因为,他是战宠天王,凌驾在所有天神之上的神王之王。深秋满月之夜,碎叶城上空出现异象,九条巨龙拉着一口石棺在空中划过,许许多多的超级高…
  • 主神之路与小哥哥
    小说《主神之路与小哥哥》TXT下载
    谁说事业与爱情不能兼得?野心勃勃的色欲神森罗告诉你,顺其自然的话,至少内心会得到安慰,运气好一点,说不定还会有意外之喜呢?算了不说了,我要先吸小哥哥去了,你说宗皇大主神的远大抱负?稍等一下,我马上就来。
  • 我家雄虫是飘飘
    我是飘飘的飘全集
    某up主正在直播,身后一只不明生物飘过弹幕静默了一瞬,然后【好像有什么飘过去了?】【小小的,毛绒绒的】【不会是幽灵虫吧?】【实名惊恐!!!】一群观众惊疑不定时,Up主紧张的转头:“崽崽,你在干嘛?”咻——毛茸茸的小家伙一下子飘过来,声音软糯,表情可爱又无辜:“啊,我在锻炼身体呢。”弹幕突然…
  • 仙门圣尊(魔王)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两个魔王渡劫强者重生,重新踏上了这条崎岖的仙道。且看这个重生的灵魂,如何一步一
    作者:两个魔王渡劫强者重生,重新踏上了这条崎岖的仙道。且看这个重生的灵魂,如何一步一步再次踏上巅峰,然后走的更远。第一章生意青蟒山,终年仙雾缭绕,好似一片雾影人间仙境。山的某处,有着一大片说不清,也道不明的漫天白雾,雾气之中,赫然是一处修真坊市。三四十个大小店铺林列其中,规模不大,人气却十…
  • 求道不孤
    小说《求道不孤》TXT下载
    炫雪:虽然那个地方在我记忆里已经变得模糊,但我还是想找到回去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