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葛强】的小说是什么?
  • 漂流恶都
    小说《漂流恶都》TXT下载
    出租车司机葛强因为一块变态的手表而改变了平凡的生活!性格迥异的各位美女先后进入他的生活!他的生活开始绚丽多彩,开始惊险刺激!当一切善良正义消解于贪婪之中,处在风头浪尖的他能否劫后余生?无论落魄街头或是得志云霄,他,葛强,依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男人!这是一个惊险刺激,香艳旖旎的故事......…
  • 位面摩的
    位面摩的txt
    作者:域外可乐一个小人物不断穿越的经历!超级群号:175,6868,95欢迎来【搞基、搞雅、搞灰机】黑车男葛强,无意中酒驾闯入上古墓地,得到位面穿梭导航仪,自此后,穿越不断妩媚妖娆的九尾天狐说:“帅哥,兜兜里没钱,搭个顺风车呗”;强悍如神魔般的酷男道:“老弟,把我送去长生界,东哥赏你十方神…
  • 位面摩的
    小说《位面摩的》TXT下载
    《位面摩的》作者:域外可乐 一个小人物不断穿越的经历! 黑车男葛强,无意中酒驾闯入上古墓地,得到位面穿梭导航仪。 自此后,怪事不断 妩媚妖娆的九尾天狐说:“帅哥,兜兜里没钱,搭顺风车呗”;长相恶心巴拉的异型说:“小子,带我离开地球,送你一枚蛋蛋”;强悍如神魔般的酷男道:“老弟,把我送去长…
  • 我的大小老婆
    我的大小老pó无删减下载
    一个普通家庭出生的葛强,身边倒霉的事一件接一件,然而葛强没有被挫折打倒,相反从一无所有到白手起家成为一个传奇人物的故事.痞子就该被人们唾弃?痞子就该被人们瞧不起?痞子难道就该低人一等?简直是放屁!种种的误解与歧视,让我们忽略了一个事实,痞子也是人,痞子也有传奇故事!大小老婆第二部火热上线,…
  • 废土第一商人
    袁朗何熙宁《废土第一商人》
    废土世界中,他,是废土世界里的第一商人,振臂一呼,万人响应!现实世界中,他是受人尊敬的慈善家,修学校、建医院,只为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们能够接受到良好的教育;让那些困难的家庭能够看得起病!他,大力发展科技,使国家的科学技术领先世界60年!他,研究出的单兵外骨骼全覆式机甲使得国外众势力垂涎!漂…
  • 年代之时光慢
    慢穿之年代
    燕都天才的外科医生逐月,因为过劳死倒在了手术台上,再睁眼,她附身在了七零年代一个胖女孩身上,厌恶她的丈夫,不怀好意的家人,处境艰难的她嘿嘿一笑,凭借着硬核的医术和空间外挂,哼哧哼哧奔小康。
  • 末世之无限兑换
    末曰之无限兑huàn
    末世之无限兑换黑玛瑙
  • 一宠到底:大总裁的小甜心
    小说《一宠到底:大总裁的小甜心》TXT下载
    五年前,因为她的不爱,他强要了她的身子。五年后,再次与他相遇,他却成了她的顶头上司。“总裁大人,上班时间,请不要动手动脚。”“我只是给你拍拍灰尘而已。”“那你压在我身上,算怎么回事?““呃,一时没站稳,扑了。别动,这个姿势,不错!”“莫御天,你还要不要脸——!”
  • 末世之无限兑换
    小说《末世之无限兑huàn》TXT下载
    《末世之无限兑换》全集 作者:黑玛瑙 陈锐在末世挣扎了十年,一生不如意的他竟然在睡梦中被一枚外星芯片砸到了脑袋,莫名奇妙的重生到十年前。 第一章重生 肆意的寒风吹过,一人多高的野草随着寒风此起彼伏,犹如波浪一般摇摆,如果没有那些残破的建筑,和龟裂的街道,这种迷人的景色绝对会让第一次看到…
  • 重生1990收视之王
    刘子琳白冰冰《重生1990收视之王》
    穿越到1990年这个活力无限的奔腾年代,李之鱼看着干瘪的钱包和周围简陋的环境,转头就扎进了电视台,开始了他成为“收视之王”的生活。从九十年代开始,李之鱼踏上了征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