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董婷】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重生之求生日常
    求末世重生之小日子
    简介:【重生+空间+女强+系统+异能】末世三年,欧阳春终于死了,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活了这么久的。毕竟能力强大的异能者活得都很艰难,更何况是一个普通人。本来以为终于解脱了的欧阳春重生回到了三年前末世还没到来的时候。她不仅带着空间异能回来了末世求生流水账小白文
  • 教我妖术的女孩
    教我妖术的女孩下载
    一个普通大学生机缘巧合下邂逅御萌合一的妖怪妹子,作为被选定的妖界救世者,从此踏上了修妖之路。分享书籍《教我妖术的女孩》作者:麟昙【(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教我妖术的女孩
    小说《教我妖术的女孩》TXT下载
    《教我妖术的女孩》 作者:麟昙 屌丝青年机缘巧合下邂逅御萌合一的妖怪妹子,作为被选定的妖界救世者,从此踏上了修妖之路。 第一章亘古不变的真理 无月,浓墨渲染下的天空很容易隐藏一些不为人知的神秘,如果说身着太虚褂的修道人士能给人一种正能量,那么隐逸在暗处的魅影是否就是人们畏惧的所在? z城…
  • 龙隐兵王
    隐世龙王下载
    叶牧奉命保护一名高中女生,却没有想到女生却是自己的“妹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叶牧的身体从小被人暗中注射了一种神秘液体,使得他越来越感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这又是怎么回事?要知道这些真相,叶牧需要攀上兵王至尊之位去寻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隐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何先生宠妻指南
    小说《何先生宠妻指南》TXT下载
    叮咚这里有一份快递请签收!何先生婚后宠妻指南。三年前,她放学路上救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貌邸天神,昏迷中紧紧抓着她的手,萧听南不忍心,照顾了他一个晚上。第二天,那人奇怪的消失了。§三年后,再次相遇,两人见面,萧听南已经不记得了。男人微微眯眼。“久仰萧小姐气质脱俗。聪慧过人,没想到,记性如此不…
  • 重生之学霸请轻撩
    小说《重生之学霸请轻撩》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之学霸请轻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江同学 周孟君总算是说服了自家爸妈,在半个月后,将志愿填了上去。又过了半个月,她收到了来自上戏的入学通知书,成为了一名准大学生。 这段时间,周孟君一直没有将自己已经说服了父母的事情告诉钟湛明,只说自家爸妈反对,要她报别的大学。甚…
  • 谋略(穿越变)
    小说《谋略(穿越变)》TXT下载
    《谋略(穿越变)》全集完 作者:杭州人 内容简介: 她,凡尘中一个最普通不过的女子,挣工度日。 要说消遣也不过是窝在家中上网。要说财富,就是银行保管箱里的那些东西,以及家中那堆叠至天花板的书籍。 在这喧嚣的城市中,她以自己的方式,安静、渺小、寂寞的生活着。直到几年后,房东想涨房租,却发现联…
  • 正灵师奇事录
    平繁章煜《正灵师奇事录》
    关于正灵师奇事录:被老板炒鱿鱼、被房东赶出家、还要差点魂归车下,自小父母双亡的平繁被命运的大脚踩在了谷底之时——亲了尚城第一美男美男:丑八怪离我远一点!Pia近视眼突然不用戴眼镜了闺蜜:通常近视遇上老花,是可以中和的!PiaPia在不同幻境中穿来穿去院草:近期多点来我这里复诊吧!PiaPi…
  • 末日进化者天成传
    小说《末日进化者天成传》TXT下载
    未来科技爆发核危机,文明毁灭后。幸存人类觉醒成为各种特殊能力的进化者,如何与遍布星球的变异丧尸、荒兽、异种对抗。幸存者基地,地表最强机甲“开创者”被四阶王级生物损坏。三阶土元素霸主级进化者,以生命为代价。发动了毁天灭地的天降繁星解救了幸存者基地。死前的交代:“爱与守护”欧阳天成接成为新的领…
  • 仙帝之最强弃少
    小说《仙帝之最强弃少》TXT百度云
    【年度最火都市文】古风九世轮转,他发现,前世他随手指点过的佣人,竟然成了神道强者。哭着喊着求他赏碗饭吃,为他打扫庭院的小厮,成了世界某顶级财团的创始人古风大帝归来,强势宣言:“属于我的,谁也拿不走!属于你们的,也都是我的!”“不要在我面前装逼。当年你爷爷跪舔我的时候,你爸爸还是蛋白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