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董小洁】的小说是什么?
  • 世间有诡
    人间有诡小说
    你相信这个世界有鬼吗?恐怖与灵异真的存在吗?他们的真相又是什么?男孩穿越了千百次轮回,去拯救心爱的女孩。看着女孩在自己眼前无数次丧生为了躲避命运的监视者,他改写了自己的记忆当他一觉醒来之后,自己变成了普通人。直到男孩再一次的收到了女孩的情书,面对女孩的忽然失踪,男孩又一次坠进了命运的深渊中…
  • 老公矜持点
    冷酷老公矜持点全文
    “我救了你,所以你要以身相许。”于是两人第一天见面,第二天扯证,第三天分居!说好的约法三章,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秦先生,我,我真的没有勾引你。”感觉腰间的手紧了紧,小女人的身体僵硬到不行。“还说没有,为什么解开衣服?这不是勾引是什么?”天啊,霹一道雷,把这个男人霹晕吧,衣服明明是他解开的…
  • 都市时空快递
    小说《都市时空快递》TXT下载
    我曾经给黄帝送兵器,给神农送过解药,目睹过倚天屠龙光明顶之战,替刘备走私过军火,帮关羽治疗过箭伤。常山赵子龙曾拜我为师,李世民愿意分一半江山给我,猪八戒传授我三十六天罡之术,齐天大圣教会了我火眼金睛。明面上,我名动天下,被众人尊为武道宗师。暗地里,我杀人不眨眼,被奉为杀手之王。其实我只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