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董怡】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极品鬼医
    小说《都市之极品鬼医》TXT下载
    都市之极品鬼医 作者:橘子炒辣条【火爆爽文】摘下面具的他,是普通的学生,普通的诊所医生。带上小丑面具后,他是丑角,他是魔鬼!注:纯属虚构,这个世界没有鬼!就算有,鬼也不可能是萌妹子!第1章女厕所的偶遇 中午时分。 前往警局的路上,一个身穿警服的女子轻轻擦了下额头的细汗。 英姿飒爽的脸庞,笔…
  • 我的老婆是大魔头
    大魔头男主老pó
    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根骨不凡大学校园里,一位极品小美女对袁奋这么说。然后袁奋就被迫吃下了霹雳无敌人见人怕小药丸,加入宇宙无敌称霸银河世界第一大魔教,成为宇宙第一女魔头的跟班小弟,变身小怪兽,被无数正派奥特曼们穷追猛打。不过宇宙第一女魔头王萌萌曾经说过:我们是现代修真文,就要按照现代修真文…
  • 科技星海
    小说《科技星海》TXT百度云
    大学毕业生史云偶然得到了一张二维纸片。六级文明的种子计划也将在他身上再次启动。且看史云如何走出种子计划的限制。新书已达20万字,更新保证,可以开啃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技星海》还不错
  • 我的美女恋爱教官
    我和教官的恋爱
    二十六岁了,徐凡竟从未谈过一场恋爱,就在他以为自己终将孤独到老的时候,一位神秘的少女来到他身边,带他展开对爱情的一次又一次逆袭.................本书旨在教导宅男如何谈恋爱,每个故事都很暖心,励志。
  • 大城婉余
  • 一品祸害
    男主女主是萧佩喜,乔婉儿,陈凡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没有太多枷锁的古代,我的思想总是在沉沦,肢体总是在作恶,我犯过很多罪,偷窥、诈骗、重婚、杀人、故意纵火、调戏妇女,甚至反人类!但是,和这个世界的其他混蛋人渣相比,我感觉我就是一圣人中的另类!”
  • 重生之傲世凌空
    “弑九渊,你竟敢骗我,若有来生,我定要你生不如死”话刚落,幻凌空已化为浓水,融入腐谭,成为了腐谭的一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惨遭背叛,这一世复仇而来。睁开双眼,重回九岁。你可以说她无情疯狂腹黑;但在我看来她确是纯净闷骚的天才。她是幻凌空,狂霸酷帅吊炸天,凌驾于空,傲视苍穹。
  • 无尽血脉
    无尽神脉全本
    血液,人体之中最为玄妙不可或缺的东西。其本身便存在高低之分,野兽、妖兽、神祗,皆有自己的血脉等级。人类,如果能换上神祗、亦或是荒兽的血液,那么他将会是怎样的存在。凡间炼气士辰逸,被破丹田,却发现换血大法。各种强大的妖兽、荒兽,乃至漫天神魔,皆成他换血的对象。一步步,解开远古神话故事的面纱。…
  • 弑龙武神
    马卡黑宣《弑龙武神》
    曾经的他,是雷霆帝国首屈一指的大商行公子,却惨遭陷害,不知害了他,更加害了整个家族。一时间,那个辉煌的龙家成为了笑柄,隐居在在普通不过的小村子。他,郁郁而终,却又诡异复活。那老者,到底是什么目的。《上古灭龙术》《独孤九剑》这些他听都没听过的秘籍到底能带给他什么。且看《弑龙武神》如何斩破荆棘…
  • 僵尸的盗墓生涯
    僵尸盗墓生涯八零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万年之前,传奇之谜。万年之后,支锅下斗。全世界的道士,纷纷汇聚,这到底是为什么?九龙墓、古滇王国陵墓、万年古墓、百慕大三角....为了解开万年谜团,万年使命;沉睡万年的僵尸苏醒,从此走上了盗墓的生涯。他,借助天时地利,成为史上唯一一个盗墓的僵尸!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