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董玉浩】的小说是什么?
  • 父子间的战争
  • 虐心的遗产
    nuè心的小说合集
    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中,他象接受遗产一样接管了一无所知的家族企业,面对着一个个已经挖好的陷阱......这是一个充斥着阴谋、贯穿着较量、有点虐心的悬疑的故事。
  • 特别的遗产
  • 十月二日开始的经历
    小说《十月二日开始的经历》TXT百度云
    故事发生在二十一世纪第一个十年的后半期。由于父母遇难,富家子弟蓝凯被动地继承了家族企业天讯公司。在对公司一无所知,又面对公司副总伙同有背景的建筑商展开一系列阴谋的险境中,蓝凯逐步成长并最终取得成功。故事有精彩的财务舞弊手段的描写,刀光剑影,有悬疑,有推理,具有一定的可读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父父子子
    书包网2父子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父亲为儿子安排了让许多人羡慕不已的锦绣前程,但儿子却坚持要走自己的创业之路,父子俩因此而决裂。三年以后,一张结婚请柬的出现,让父子俩分外纠结。并间接引发了一场意外,接着是一场意外的意外儿子面对父母“双亡”的局面,在痛苦和悔恨中挣扎。当儿子不得…
  • 老天开了个玩笑
    老天爷开玩笑的
    生活有沉重、有快乐、有向往、有意外,考验甄别着每个人的人性。天堂有七级,地狱有九重,你去哪儿,完全取决于自己。读《老天开了个玩笑》,你在或轻松、或紧张、或期待中,或许能悟到点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