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蒂兰】的小说是什么?
  • 巨龙被公主抢走后
    巨龙被公主抢走之后txt
    “种族?”“龙族”“性别?”“你看不出来吗?”“以前还好,现在女装大佬遍地,各种性转,男男女女傻傻分不清算了不说了,男年龄?”“两百零四。”“为什么会在这里?又是因为抢公主被抓了?”“抢你妹的公主啊!老子就...
  • 阴阳两隔之鬼夫相伴
    小说《阴阳两隔之鬼夫相伴》TXT下载
    她:一个柔弱温顺的新嫁娘,结婚三月,夫婿便离家进了城打工养家。他:一个老实本分的农家小子,新婚刚过就离了妻子外出谋生。她:苦等夫婿三年,等来的却是一坛骨灰和一袋薪资。他:原想赚了钱回家守着妻子安安份份地过日子,却没想到随老爷出了趟门回来便一病不起,撒手人寰。白色的骨灰坛子屡屡冒着青烟,血月…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我当上帝那些事txt云盘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情系豪门:总裁追妻计划
    情系豪门:总裁追妻计划
    两个王者一样的男人只为一人倾尽所有,蒂兰到底还会不会重拾以前的身份记忆和上官玥朗完成婚礼?冷子爵在她的心里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腹黑霸道的冷子爵到底能不能完全得到他深爱的蒂兰?
  • 异能皇妃:暴君的专宠妃
    暴君的专宠妃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国家精心培养出来的为数不多的异能术者之一,有着随性不羁的洒脱性子。因为一场兴趣的探险,竟然被带到了一个她从来不曾了解过的大陆。他,少年弑兄登王,铁血暴政下,创造出鼎盛帝国。看似温柔的外表,拥有神之子的称号,实则冷酷无情。一次又一次的激烈碰撞,他以他的方式编制出一张大网,逐渐的慢慢的将…
  • 玩弄全人类
    小说《玩弄全人类》TXT百度云
    如果你拥有着超越蚂蚁的智力,那么,蚂蚁就是你的玩物。如果你拥有着超越人类的智力,那么,人类就是你的玩物。如果你拥有着超越上帝的智力,那么,上帝也是你的玩物。
  • 蒂羽
    千羽蒂兰《蒂羽》
    我设定这个世界只有一种修炼方法,那就是烙印。
  • 上帝王座
    小说《上帝王座》TXT下载
    恭喜你发现了起点第一装逼神作!——————神无月,古今智力第一,宇宙智商无敌。一个智商MAX的妖孽,量子力学、相对论、弦理论、扭量理论、博弈论、心理学、数论无所不知,无所不通。啥?门萨协会会长?那是我的小弟日本智力第一的美少女?那是我的小迷妹共济会首席执行官?那是我的粉丝一天,一个神秘的天…
  • 至尊豪门之极品狂妻/至尊豪门之绝色狂妻
    小说《至尊豪门之极品狂妻/至尊豪门之绝sè狂妻》TXT下载
    至尊豪门之极品狂妻 作者:叶苒 内容介绍: 倒霉催的! 她就是在路上捡了个半死不活的男人回家,本想化身白衣天使,奈何却悲催羊入虎口,被扑倒吃抹干净,连带着渣渣都不剩! 再次相遇,她却被他强行带进了他的世界里,从此,命运纠缠。 他是黑暗之帝,是神秘家族的新一代主人,是从修罗场走出…
  • 异世毒医,御兽天下
    小说《异世毒医,御shòu天下》TXT下载
    [异世毒医,御兽天下/汉宫玉玦著] |阅读:385,391|推荐:1,538 书籍介绍: 【这就是我的爱,我要和你同在】 特工重生,穿越到实力为尊的异世传奇大陆! 把她丢弃在魔兽森林的错,夺走她女王之位的过? 她会一个不落的讨回来! 炼制丹药,她活死人、肉白骨,尽得医圣真传! 毒术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