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蒋振东】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婚宠:别叫我少夫人
    豪门宠婚别叫我少夫人
    一次生日醉酒,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已为人妇,一朝,从未婚到已婚,从平凡女到豪门少夫人,还附赠了一个聪明儿子,昔日好友成了小姑子。身边多了个痞少追求者:“亲,快点离婚,我们去领证吧。”正牌的总裁老公:“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妻。”曾经的初恋情人:“你一直是我的宝贝。”但是豪门深似海,谁想要她的命,步…
  • 年年
    蒋禹涵秦铮《年年》
    晋江VIP2023年1月30日完结 总书评数:2261当前被收藏数:5995 贺年年遇见个极为头铁的追求者,无论她怎么拒绝,头铁哥依旧坚持这只是贺年年的欲迎还拒。 她不得已只能使出杀手锏——翻出戒指往左手无名指上一套说:其实我结婚了。 头铁哥不信:哪有人大学就结婚的? 此时几个计算机学院男…
  • 一串菩提
    男主女主是晶晶,莫言,小烨的小说是什么
    和星提一起在嵩山寺院长大的月提知道,她和星提不一样,月提自三岁懂事起,就仿佛知道自己的不完整,五岁“他”下山了,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征途,什么是男女?师傅,是什么,管吃管喝么?可以,那先牵着吧;师弟是什么?听话,乖巧,那先留着吧;修行是什么?师傅师弟都会丫,那也修行吧。再恶的人也有你触摸不到的…
  • 心尖上的小草莓
    舌尖天下小小草莓起点
    一朝穿越,她被人无意丢出,脸砸向他的小腿,某王眼皮都没抬,懒懒掷下两字,“扔了”;再次睁眼,她将他的王府闹得鸡飞狗跳人畜不安,某王却只对她微微一笑,“做我的贴身奴婢”;不久之后,她已是他的王妃,当他的面万马奔腾,闹翻全城!回门当日,她竟带上那啥啥回王府,某王直接气黑了脸,“王妃究竟是不相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