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蒋玉芳】的小说是什么?
  • 肋骨有痕
    猫肋骨上有
    都市白领遇见成熟男人,互相吸引,两人陷入爱情,职场、爱情、亲情多重角色转换,一段段故事就此交错展开
  • 肖靖堂升职记
    肖靖堂升职记 rar
    肖靖堂,国内顶级衙内,北大毕业后,被家中老爷子勒令前往鸟不拉屎的穷县历练。一出皇城,肖靖堂如鱼得水,在自身过硬的能力下,升职之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步步飙升!在追寻职场巅峰的路途中,各形各色的美女接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肖靖堂仕途笔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肖…
  • 穿越记之回到未来
    穿越到未来日记的综漫小说
    这部是穿越记系列第一部,整个系列共四部。共有三大系列:穿越记系列、太阳系帝国系列、银河系帝国系列,这部有两位主人公:我(武靖元)、富公子郑韬,在2016年6月20日的一天,被未来人带回到未来——2500年。
  • 药香娘子:夫君,别动
    药香娘子夫君别动小说
    好姻缘被抢?杨若嫣淡定笑:没事没事,你当他是宝,我当他是草。r给世子爷当继室?杨若嫣淡定摇头:不要不要,尔之蜜糖吾之砒霜。r终于有一天,小草和砒霜不干了,一起找了来r杨若嫣继续淡定:两位来晚了,我已经找到了个脾气好,易推倒的俊俏相公。
  • 奶爸大文豪
    奶爸大文豪八一中文网
    在地球生活了四十年的穿越者张重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并且多了一个女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大文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