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蒋骏】的小说是什么?
  • BOSS总想套路我
    小说《BOSS总想套路我》TXT下载
    横行霸道的女流氓凌夏夏,有一天踢到铁板了!为免麻烦,她搬出霸道冷酷、低调神秘的乔二爷来当挡箭牌,却被正主抓个正着!“喂,我告诉你啊,我干爹可是乔宴瑧!”“哦?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个干女儿?”“诶?”然后,她就被强拐了。理由是:她的身体完美对称,符合乔二爷的审美。强行绑回家,强行拐上床,然后还…
  • 头号战神
    叶锋薛梓薇小说免费读
    六年前,他为复仇远走鸿蒙。六年后,一号战神强势归来。“叶锋,你的敌人都那么牛,你不怕吗?”叶锋笑抚敌人狗头,道:“敌人?我从不会在乎他有多牛,因为都没有我牛。”推荐我的完本老书:《黄泉禁忌》、《黄泉诡道》同时还在连载的:《阎罗至尊》qq群:859662256本人qq:913149247微信…
  • 小骗子别跑
    坏小子别跑
    演小三演捉奸、偷文件偷宝物、骗人骗婚钱澄样样都干,只要能给得起酬金就行!可精明的她偏偏被一个看似简单报酬又丰厚的任务给骗了,不是瞎子吗?不就是帅得妖孽了点的瞎子吗?她钱澄难道还会怕?“转过头去,我要换衣服!”“你忘了?我眼睛看不见,不用多此一举了。”“你怎么流鼻血了?”“天太燥了”“你不是…
  • 恐怖故事:鬼妪
    洛生叶真《恐怖故事:鬼妪》
    沙门村惊现鬼妪,因为二十年前的恩怨?(这卷可以跳过)迦南大学女生自杀却找不到尸体,她究竟藏在那里?(还算凑合)保险推销人员误入深山老林,荒野小屋中的猎户为何独自居住?好心招待迷路的路人,他是否别有企图?(自我感觉良好,状态饱满)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剧情,十个不同的恐怖故事。PS:第一卷写得幼…
  • 比翼双飞
    比翼双双飞
    架空霸道外星人攻x呆萌地球人受攻受都穿到鸽子上重生附体兽兽恋he
  • 热武重生
    最热重生小说
    当生机逐渐逝去,杜羽的心中没有浓烈的不舍,也没有浓烈的不甘。百年努力,半生挣扎,似乎都没了任何意义。此刻,他居然很无厘头地想到:多年以后,还会不会有人依旧念着自己,迟迟不肯将自己在人世间存在过的最后一缕痕迹抹去?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