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蒙军】的小说是什么?
  • 反骨
    蒙军施少强《反骨》
    一个关于卧底的故事光明与黑暗的决择[信念是灰]如果世界只剩下黑白两色,你会选择黑还是白如果你只能有一个信仰,你会选择上帝还是撒旦如果cs里你只能选择一次,你会选择ct还是t很遗憾,这不是游戏,我没得选择我只是一个反骨仔,弃信忘义这是个灰的世界,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明天,是什么样子如果人生可以…
  • 反物质世界
    反我物质小说
    方刚在一次试验中发现了反物质世界,那是一个跟古代三国时期差不多的地方,他想要和自己心爱的人去那个世界,用他的话说就是1000把AK47就能横扫天下。
  • 带着系统调教大秦
    '空旷的荒野之上,一百多位惊慌失措却赤手空拳的士兵,他们亡命奔逃着,而他们后方有一百多位持刀的士兵。
    带着随身系统和五千年的文化穿越古代,历峰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神言。他说母猪会飞,绝对不会上树;他说母猪会下蛋,绝对不会下崽。他是神奇的化身,他是战神的师长,他是圣人的导师。他是历峰,他是改变整个世界的神人。
  • 大宋之神箭无敌
    小说《大宋之神箭无敌》TXT下载
    《大宋之神箭无敌》完结 作者:远征士兵 我狠狠地一拍脑袋,心道历史这都叫什么事啊?我打下大大的一片江山送给姓朱的,接着再让爱新觉罗的后代去把他们抢回来,真是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啊! 至此大宋之神箭无敌全书完!感谢所有看完本书的朋友,你们能耐着性子把本书看完,就是对本书的一种肯定。
  • 南宋之我主沉浮
    南宋之我主沉浮 小说
    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之后无华夏。一次意外,特种兵教练吴邵刚穿越到了南宋末年。此刻的南宋朝廷,外有蒙古鞑子虎视眈眈,内有奸臣当道,已经是积重难返,大厦将倾。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吴邵刚的回答是:我主沉浮。
  • 岔路
    岔路txtròu食xìng蝴蝶
    《岔路》总序必然和偶然,究竟是谁决定了历史的面貌呢?如果把历史比作一列飞驰的火车,那么必然性就是马力强大的车头,它决定历史必然前进,任何想要推动车轮倒退的人都将被碾得粉碎。而偶然性则是一个小小的扳道工,只要在重要的岔口处扳动一下,就会令火车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它决定了历史前进的方向。可以说…
  • 荒唐小道士
    荒唐小道士下载完整版全集小说
    新作《东方海盗王》正在陆续上传,请关注!(本作包括武侠、仙侠、军事、言情等因素求传统历史小说的弟兄请谨慎下眼)...........草根小海盗、奇葩皇帝、各路枭雄,纷纷乱乱的世界尽头,一轮朝阳升起。乱世出英豪,我为什么不可以?这是我的海!...........
  • 超级教师-1
    《超级教师》作者:张君宝第一卷流氓教师第001章飞车党老大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廖学兵撑着眩晕欲裂的脑
    《超级教师》作者:张君宝第一卷流氓教师第001章飞车党老大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廖学兵撑着眩晕欲裂的脑袋爬起床。抖开凌乱而且沾满酒渍的床单,他暗自苦笑一声,抽空看看闹钟,已经早上九点钟了,急忙洗脸漱口整理衣服,时间不等人,昨夜贪杯过度,一时昏睡过头,误了上班时辰。他朝嘴里塞了个隔夜的包子,这…
  • 舛宋
    小说《舛宋》TXT下载
    他自未来走来,朝着那破碎的山河走去,只为寻找最强大的对手,完成那连他自己都不甚清楚的使命。舛者:不幸、不顺、错谬也那这个被命运精心安排的穿越者能做什么?我不知道...这是一个十分、十分、写实与严谨的小说。前面有一些篇幅的篇幅,只是为了交代清楚,会有什么样的变量,通过科技的力量进入到这个全新…
  • 证道诸天:光头道士来修真
    小说《证道诸天:光头道士来修真》TXT下载
    问世间谁主沉浮?陆寒乃气运之子,收诸天气运,证无上大道!魂晶入体,天道筑基,金丹大道,紫金元婴、乾坤化神、大乘渡劫、仙界争霸。红尘历练,救助世人,探索秘境,历经百般磨练,终成正果,证道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