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蒙叶】的小说是什么?
  • 维度眼睛
    蒙叶许巧云《维度眼睛》
    一位被维度眼睛选中的少年,发现他自己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得到动西,甚至未来。但他却不能改变未来,一但他改变了未来,那么他将遭受杀身之祸。但是不忍看到残忍一面的他改变了未来。
  • 苍海孤舟
    许杰国岚《苍海孤舟》
    苍海孤舟共分两部。上部守法公民,下部星辰海。守法公民讲述学生兵许杰,在一次联合考古调查中,意外得到外星文明科技,并籍以外星科技掘起,化解人类危机的过程。下篇大星辰海紧联上篇,主要讲述主人公以超前科技,邀游星空宇宙的故事。
  • 超级奶爸
    异界超级奶爸小说阅读
    带着一直生活在国外的五岁儿子严晓路回到了乡下老家,一路将家乡的美景通过无人机拍摄下来,然后连通手机开直播,收获了不少粉丝。回到家里正好碰到了村里的无赖在自己家里讹诈,严逸飞将其教训了一顿,知道了自己家的果园异常地全部枯萎,结不出果子。夜里他进入了一个神秘的空间,里面有一口水井,井水让严逸飞…
  • 都市终极奶爸
    严逸飞关悦《都市终极奶爸》
    退役后带着儿子回乡下老家,开启了奶爸模式。获得神奇井水之后种出了拥有神气功效的水果,并用家乡世外桃源般的自然风景开直播,经营了一个分享乡村生活的账号,成为了一个奶爸主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