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蓝初晴】的小说是什么?
  • 宫少,夫人又上热搜了
    小说《宫少,夫人又上热搜了》TXT下载
    关于宫少,夫人又上热搜了:她,落魄千金。他,富可敌国,腹黑狠辣。在生死刹那,是他给她一纸契约,拯救了她。命运之门,从此开启。她以为契约,只是契约,却在这其中深陷。该死的,他那个撩人的妻子,居然敢违背他!向来护短的他,废了那些欺负她的人,再教她如何做好他的女人!
  • 仙凡渡
    青溟蓝初晴《仙凡渡》
    但凡修仙之人,莫不以肉身为船,魂魄为引,渡向长生彼岸。仙道如海,谁能在其中捞取明月,取得真知?当此之时,青溟门依靠南疆十万大山神秘奇异;万里妖域妖族蠢蠢欲动;鬼族领地冥雾翻滚;海外十方凶兽出没;滚滚仙气氤氲,仙人御剑乘风而来!好一个精彩斑斓的世界!肉体凡躯,男儿立世,当如此快意恩仇,无怨无…
  • 无良皇帝
    不良皇帝txt
    讲述了一个现代普通人吴天通过外星人的帮助和一个名叫吴梁的皇帝互换身份,在吴国吴天更是智除赵太傅,大斗李太师,出兵伐倭国,剿灭陶迁和岳超的叛乱,东灭高丽,北灭东突厥,南伐大理等三国,后又大战蒙古和罗刹,甚至击败了以大食为主的反吴联盟,是大吴一片盛世!同样吴天也是一个好色之人,沾花惹草,更是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