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蓝石】的小说是什么?
  • 小蜘蛛的异世生活
    小说《小蜘蛛的异世生活》TXT下载
    叶平平是蜘蛛兽人族的幼崽,出生一个月,就被赶出去独自谋生。她不会捕猎,不会设置陷阱,日子苦不堪言。某天去搬鸟蛋时,蛋壳突然裂开,里面跑出浑身湿漉漉的幼崽:“麻麻呜呜呜冷冷”她超凶:“放开!”好不容易脱身,一回头,对上一双冷冷地的瞳孔,她小心伸出手把幼崽推回去,再看看面前望着她的巨鸟:“我只…
  • 蝶之驱魔师
    小说《蝶之驱魔师》TXT下载
    他长剑在握,渴望交战寻觅对手,树鸣瑟瑟他伫立,拭目以待稍假思索。他豪情万丈,隐语带着光芒,清风徐徐渡水穿林,窍笑登场!——诗歌Jabberwocky节选
  • 九域天空城
    九天城
    一条名为天河的河流,哺育着这个世界的一块大陆——坤古大陆,坤古大陆被无边之海给包围着,天河的无数支流融入其中。相传在坤古大陆的古域的尼百烈湖有一个进入异世界的入口,异世界之中有着一座坐落于天空的城堡,世人称之为天空城!
  • 转生成仙
    小说《转生成仙》TXT百度云
    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少年被意外卷入一部功法的争夺,最后成仙的故事。
  • 白少每天都在追妻
    小说白少每天都在追妻
    金小安和白简晨上一世是夫妻,因为误会金小安从十六楼坠下身亡,后却意外重生回18岁,重生后见面的地点有些尴尬,白简晨一把提起金小安,指着身上的抓痕,“这怎么算?”“白先生,那你说怎么算?一千块买你一夜?”红唇白齿说的话足够把人气得肺出血。“金小安,我一千万买你一夜。”白简晨气呼呼的捡起地板的…
  • 黑兔幻梦谭
    莎布阿撒《黑兔幻梦谭》
    阳湖之鱼、阴之狼;阴阳双生,黑兔幻梦;这是一个,治愈的故事。
  • 天妖传说
    梅素竹朱吉吉《天妖传说》
    这是一条血淋淋的修仙路,没有对与错,只有成功和失败。
  • 女配东施翻身记
    女配东施翻身记
    一句东施效颦让她被世人嘲笑了千百年她是历史上著名的炮灰女配她用她的无知和粗鄙突显女主的高贵和美丽她用她这片扶不上台面的烂菜叶子衬托女主这朵娇美无俦的鲜花她是一个忠实的女配哪怕世事轮回了千百年她女配的光环依然闪闪发光叶依依的人生注定是苦逼的她试过倒立撞墙撞死也没能让自己灵魂出窍经过一些列的挣…
  • 女配东施翻身记作者:紫青悠(晋江vip2013-12-14完结)
    小说《女配东施翻身记作者:紫青悠(晋江vip2013-12-14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ο┃┗┛┃┃●●┃┃”ω”┃小猪┗○○┛●●●●《女配东施翻身记》作者:紫青悠(VIP20131214正文完结)晋江VIP20131214正文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243462总书评数:513当前被收藏数…
  • 洛雪的诱惑
    洛雪的np小说
    ◆阎王说她命不该绝,于是,把她的灵魂寄托到了安洛雪身上,还赋予了她透视异能,给她绝地反击的机会!◆他是腹黑豪门少爷,她是重生小平民,他要对她霸占豪夺,她要他血债血偿,一个邪魅诡异,翻手为云覆手雨;一个冷静睿智,拥有透视内心的神奇异能。◆两人仇家路窄,针锋相对,究竟,谁才是谁的诱惑,谁才是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