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蓝若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护道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越,蓝若儿,孙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林越穿越异界,绑定了一个不一样的系统,成了一名光荣的护道者。明明可以自己选择目标的,可是这个懒鬼总是关键时刻走神。于是,他秀翻了!结义兄弟,教导美女、指点天骄,客串长老,调教强者。“老红啊,你流什么哈喇子?都快成亲的人了,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筱茑,你烦不烦哟,之前那个厌恶我的…
  • 极品男神
    情动极品男神免费阅读
    第0187章‘扑克’终标完五个月后。博克集团恢复正常的运行工作,从当初的合伙入股到现在的独股,这要感谢何仙儿以及几位有钱的女孩,最终说服家里父母,把大量的资金投入新一代的集团。钟天航不再兼任任何职务,转投幕后掌控集团的神秘人物,集团交由泡妞三傻以及钟天涯掌管处理集团一切事物的权利,而钟天航…
  • 绝世仙芒
    小说《绝世仙芒》TXT下载
    一朝穿越成修真界小菜鸟,她谨小慎微、步步为营。得仙府,入仙门,披着五行废灵根的外衣,漫步前行。筑基、结丹、元婴,看她如何一步步绽放出独有的仙芒。什么,天地封印?白幽璃怒了,敢挡我修仙之路“鸿冥,给我破了这天!”鸿冥半眯着眼睛:“主人,你太弱了!”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冷血公主的天使王子
    男主女主是希禹,亚诺,明枫的小说是什么
    大明星的爱情,围绕在众多帅哥面前,最终的选择是谁呢?...
  • 甜妻娇艳:大叔让我抱一下
    甜妻娇艳:大叔让我抱一下乔唯一苏瑾然
    神秘大boss愿意照顾她,还要和她结婚生猴子?这是下嘴吃嫩草的节奏啊!小丫头冷笑着斜睨他一眼:“嘿,等我玩够再说!”多年后,两人相遇,某男抓住她不放,突然从她身后冒出个小奶娃:老头儿,劫财没有,要不你劫个色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鬼面傻王妃
    鬼面傻王妃 小说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今有丞相之三女荣秋,温柔娴淑,才貌双全,甚得朕之欣赏,特赐婚与九王爷为正妃,三天之后完婚!”一道圣旨,让有着‘惊世容颜’的丞相三女荣秋,嫁给了当朝皇帝胞弟九王爷。一个有着天下第一丑的美称,一个有着天下第一傻的绝称,这两人成婚,当真是绝配!现代医学狂人荣秋,被自己的医学…
  • 陈情令之君瑾
    小说《陈情令之君瑾》TXT百度云
    乌啼踏血,归来面含霜,一步一杀,旧恨续命偿有一种爱叫做‘即使拼了命,也无能为力。最痛苦莫过于,爱不能,忘不舍!’还有一种爱叫做‘即使放弃......
  • 九号店之妖鬼心愿记
    小说《九号店之妖鬼心愿记》TXT百度云
    她原本只是一个在凡间读初中的神族后羿,却在她十四岁这年接到九号店的邀请函。为了积累修行所需的几千万点的功德值,她做了九号店的店员。她带着任务系统,穿越不同的时空,去帮助妖鬼们,实现他们的心愿。什么哮天犬被杀害了?谁啊,这么蠢!你也不怕被二郎神君给抓住呀!系统君你不要送我去作死嘛!魔王的签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