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蓝若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年代之我爹也重生了
    小说《重生九零年代之我爹也重生了》TXT百度云
    韩晓晓重生了,就在刚参加完儿子的婚礼,回家路上遇到了车祸,一朝回到了8岁的时候,但是怎么回事,不是重生吗?怎么改变那么大,我爹居然从农民变成了退役军人?平行世界?韩爸爸:晓晓告诉你一个秘密,爸爸也是重生的!韩晓晓:爸爸,求抱大腿。蓝若辰:媳妇,你抱我的大腿就好了!
  • 始为伊人醉
    蓝若辰祁寒《始为伊人醉》
    带着满身的伤痛穿越,原以为是新的开始,谁料却是另一场痛苦。谁为谁沉醉,谁为谁伤痛,步步为营,处处杀机,红尘之中谁才是谁的依靠。她说:我不怕你骗我,我只怕你骗不了我一辈子。世人皆为伊人醉,伊人心已碎,拿什么来弥补他们犯下的错,若死亡能换回她的原谅,他们亦可亲手解决自己的生命,只求她回眸一笑时…
  • 始为伊人醉作者:落故衣(凤鸣轩2012.06.27完结)
    小说《始为伊人醉作者:落故衣(凤鸣轩2012.06.27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始为伊人醉作者:落故衣1.第一卷宫第一节心痛的穿越(上)“皇上,都十年了,该醒了吧”古色古香的豪华大床边,一位美艳的女子不安的看着床上面无血色的女孩,一张可爱的娃娃脸,俏丽的鼻子微微的动了两下,泛着青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