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蔡东林】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农家园林师
    农家种田田园小说
    《农家园林师文/蓝牛》——穿越而来的唐冰清成了性子懦弱,身子孱弱,被亲奶奶一巴掌拍死的小村姑——蔡花。望着一贫如洗的破茅屋,无辜被欺压的家人,三餐不果腹的情况,一屁股的债务。冷门的园林师,三流的绣活,蔡花鸭梨山大,发家致富任道而重远。◇◆——————练刺绣,卖画作,造园子,种粮食。银子有了…
  • 农家园林师作者:蓝牛(潇湘vip2013-11-23完结)
    小说《农家园林师作者:蓝牛(潇湘vip2013-11-23完结)》TXT下载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l.blog.163.《农家园林师文/蓝牛》——穿越而来的唐冰清成了性子懦弱,身子孱弱,被亲奶奶一巴掌拍死的小村姑——蔡花。望着一贫如洗的破茅屋,无辜被欺压的家人,三餐不果腹的情况,一屁股的…
  • 农家园林师
    农家园林师微盘
    ——穿越而来的唐冰清成了性子懦弱,身子孱弱,被亲奶奶一巴掌拍死的小村姑——蔡花。望着一贫如洗的破茅屋,无辜被欺压的家人,三餐不果腹的情况,一屁股的债务。冷门的园林师,三流的绣活,蔡花鸭梨山大,发家致富任道而重远。◇◆——————练刺绣,卖画作,造园子,种粮食。银子有了!麻烦也来了!于是,蔡…
  • [种田]农家园林师
    孙氏蔡东林《[种田]农家园林师》
    《农家园林师文/蓝牛》 ——穿越而来的唐冰清成了性子懦弱,身子孱弱, 被亲奶奶一巴掌拍死的小村姑——蔡花。 望着一贫如洗的破茅屋,无辜被欺压的家人,三餐不果腹的情况,一屁股的债务。 冷门的园林师,三流的绣活,蔡花鸭梨山大,发家致富任道而重远。 ◇◆ 练刺绣,卖画作,造园子,种粮食。银子…
  • 穿梭世界的修士
    穿梭世界的隐士高人小说
    作为一个患了癌症的扑街小写手,郭青阳一直以为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悲催的倒霉蛋,没有之一。直到有一天,一个从异界穿越而来的小修士当头砸来,一切就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世界的修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妙手小医师
    妙手小相师全文
    你们我现在真的知道该怎么称呼你了,做为一个活了四十多岁的人,你难道不觉得有点过分了吗?这是我家,难道你不懂,要得到主人的应允,才能进来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