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蔡勤】的小说是什么?
  • 性别不同,谈个鬼恋爱
    xìng别不同谈个鬼恋爱
    白瑾熙是歌唱界新一代‘治愈王子’,却是演艺界的小白一枚。易水寒是商业界崭新的一把利剑,各方条件完美的无可挑剔,却唯独被那只小白击溃。命运使得二人相遇,相知,相恋。易水寒: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在一起吗?白瑾熙:你上辈子就问过这个问题了。
  • 你好,时警官
    时谨言蒋正谨《你好,时警官》
    孤僻冷峻的刑侦队长VS温柔大方的人民教师【如此热爱并守护着这座城市,因为城里有你】A市一连发生三起女教师被杀案,有关凶手的线索寥寥无几。就在全市上下人心惶惶之时,又传来了受害者遇害的消息此时,第四个受害者沐柔正窝坐在时警官家的茶几旁奋笔疾书,她在赶教案。为了保护受害者,时警官把只有一面之缘…
  • 重生之星际小药师
    小说《重生之星际小药师》TXT下载
    古代郎中重生到星际的夫夫生活~古穿未,种种草药把把脉,也算是其乐融融。只是,近期呕吐不止,还嗜酸,这是何故?根据他多年行医的经验,怕是害喜之症。灵枢猛然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儿,想什么呢?男子也会害喜?于是,肚子渐渐内容标签:生子种田文随身空间遥远星空搜索关键字:主角:叶灵枢(叶林书),林司川…
  • 重生之星际小药师
    小说《重生之星际小药师》TXT百度云
    古穿未,种种草药把把脉,也算是其乐融融。只是,近期呕吐不止,还嗜酸,这是何故?根据他多年行医的经验,怕是害喜之症。灵枢猛然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儿,想什么呢?男子也会害喜?于是,肚子渐渐PS:星际温馨甜美的治愈系爱情故事,呆萌受VS毒舌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