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薛凌】的小说是什么?
  • 剑道执圣
    倚剑动苍穹
    天玄大陆,百道林立,剑道没落,一少年为救生母,护佑家人,遇剑灵,执剑而出,只凭心中一股执念,踏上那纷乱而又辽阔的世界。
  • 逢鹊
    小说《逢鹊》TXT下载
    外冷内骚煤灰体过气歌手x妖艳贱货超有钱无业游民三年前,当红.歌手薛凌在一起事故后淡出了众人的视线。相传她的声带受损,才不得不退到幕后。但对薛凌来说,嗓子还行,只不过车祸后她每天都能看到自己以不同的方式死去,并且相当晦气,干脆开了间书店打发时间。可惜避世生活不太长,一场大雨瓢泼霜承,一个女人…
  • 重生八零:佳妻致富忙
    小说《重生八零:佳妻致富忙》TXT下载
    采薇书院VIP20191101完结 上一世,她新婚不久就逃离程家,最终落得凄凉悲剧下场。得上天眷顾,她重生回到新婚之夜,坐在床头的还是那个冷峻英挺的男子。自那以后,薛凌最大的目标便是好好追这个外冷内热的老公,好好跟他过日子,还要让他跟自己生一大群猴子!!
  • 雄兔眼迷离
    醉眼迷离作者
    这些王侯将相千古事,成了,便是名留青史,碑拓北邙。不成,无非小丑跳梁。选错分类了,看言情的先退散!没得穿越,没得重生,没有金手指,没得人设,什么都没得,所以也没得订阅!节奏很慢,文字也乱,十万字的坑在百万字填,读起来需要花时间。可以骂我,不要骂角色,他们又没得脑子,做啥全靠我瞎编。没花钱的…
  • 扶天传
    小说《扶天传》TXT下载
    世人若是没有那么多的欲望,我的一生,应该是平凡的吧。薛凌站在时空的断层里,看着脚下的沙粒,如此说道。沙粒闪烁着光芒,化成一息土壤,很快,一个崭新的世界出现了,爆发出了一股无与伦比的生之气,正在快速成型。薛凌回望,看见诡浪滔天的潮海,看见炎日蒸腾的荒漠,看见寒冻刺骨的雪原,看见高墙林立的深宫…
  • 薛凌程天源
    八零年代之追夫日常薛凌程天源
    上一世,她新婚不久就逃离程家,最终落得凄凉悲剧下场。得上天眷顾,她重生回到新婚之夜,坐在床头的还是那个冷峻英挺的男子。自那以后,薛凌最大的目标便是好好追这个外冷内热的老公,好好跟他过日子,还要让他跟自己生一大群猴子!!...
  • 九天剑神
    九天剑神小说全集免费
    道凡一念间,生死不由天。三界踏血歌,一剑乱九天。高考在即,薛凌却遇到了魂妖的袭击,彻底颠覆了认知和思想。寒窗苦读十二载,高考功成,本以为能温馨美满,却出现意外,从此踏入了另一个世界。也是自此开始,薛凌用经历与鲜血,闯荡九天,浩荡三界,谱写出了一曲动人心魄的盛事悲歌。让我们与薛凌一起,看一个…
  • 天怒武神
    天怒武神txt全集下载
    【苍穹怒,武神出!】武道之巅,莫过武神,数万年来,武神已经成为大6上的遥远传说。无数人试想着冲刺这个境界,但却都是以失败告终。久而久之,武神境界成了这个时代每个武者奋斗的目标。而在这时,一个为了重建家族而努力的天才奇葩横空出世,渐渐的在世人眼中脱颖而出!(一切精彩,尽在天怒武神!)br
  • 成了霸总的妹妹
    小说《成了霸总的妹妹》TXT下载
    晋江VIP20200107完结 总书评数:2711当前被收藏数:5269 成为了那个百般折磨男主的妹妹。 她知道这个所谓的哥哥将来得势后定会报复自己, 但即便如此, 薛凌也不愿意当个舔狗去试图讨好这个未来会成为霸总的哥哥。 身为恶毒女配,就该做女配该做的事。 既然男主迟早会报复。 不如继续…
  • 冻带鱼段
    小说《冻带鱼段》TXT下载
    第1章“我是不是见过你?”薛凌盯着顾鸣的脸眯了眯眼,片刻后斩钉截铁,“我见过你。”这傻逼beta拿冻带鱼打过他!还敲的头!挺久之前的事儿了,薛凌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那股子恶心巴拉的鱼腥味儿黏在头发丝儿上,他搓了俩小时的澡都没完全搓下去。乔洛的求婚宴上他忍着不找事儿,眼睛却是一直瞄着顾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