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薛少】的小说是什么?
  • 夺宝特攻
    小说《夺宝特攻》TXT百度云
    薛少是京城四少之首,家中富可敌国。因去看华山论剑,莫名成了武林盟主。此时家人却莫名失踪,只留下一副家传古画。薛少破解画中奥秘,得五分之一藏宝图,后在四大世家寻得另四份藏宝图,找到宝藏,解开了家人失踪的秘密,并发现了另一个巨大的阴谋。最终危机一一化解,迎得美人归!
  • 妙手仙医
    小说《妙手仙医》TXT百度云
    父亲工厂面临倒闭,上司情敌当众羞辱,处于人生低谷的陆凡,意外融合了一位修行强者的记忆——起死回生的医术,让他成为妙手回春的济世仙医;敏锐的灵气感应,使他在古玩市场上无往不利;异世界的炼器术,让他制造出各种玄奇灵物。有本事的男人最有魅力,陆凡的人生,从此变得无限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妙手仙…
  • 公主不下嫁
    公主不下嫁
    人传,长公主殿下恃宠而骄,蛮横无礼,只顾着争权夺势,败坏皇室名声,最后落的不得好死,完全是咎由自取!于是乎,重活一辈子的长公主殿下决定把上辈子没做过的事儿都做一遍,方可不负这名声!
  • 妙手仙医
    小说《妙手仙医》TXT下载
    妙手仙医 作者:漂沙本尊父亲工厂面临倒闭,上司情敌当众羞辱,处于人生低谷的陆凡,意外融合了一位修行强者的记忆——起死回生的医术,让他成为妙手回春的济世仙医;敏锐的灵气感应,使他在古玩市场上无往不利;异世界的炼器术,让他制造出各种玄奇灵物。有本事的男人最有魅力,陆凡的人生,从第1章需要镇定 …
  • 女神的私人保镖
    女神的私人保镖
    女神的私人保镖-纸上飞雪
  • 道门高手在都市
    上门高手在都市txt免费下载
    手握虚间的他,铁口断金,掌握生死。不知多少达官贵人,商界大鳄,世家小姐,极品LL都蜂拥而至。这是要闹哪样?叶彦表示,他只想安心的做一个普通人
  • 明天我会是谁
    男主女主是赵七星,大平,李凯瑞的小说是什么
    衰运不断的小矮子赵七星,意外吞食了一块神奇宝玉,竟然能够灵魂出窍占据他人的身体。和又矮又穷的本尊说拜拜之后,要去体验谁的人生呢?
  • 最强纨绔逆袭
    小说《最强纨绔逆袭》TXT百度云
    薛鹏很烂俗的重生了。本以为可以飞天遁地,修炼无上神功。谁知却重生在自己写的小说里,成了一个三章领盒饭的纨绔子。且看纨绔如何逆袭,走上主角的光明大道。
  • 顶级诱宠:追妻365式
    小说《顶级诱宠:追妻365式》TXT下载
    《顶级诱宠:追妻365式》作者:林轩优 “薛少,我要” “既然是你的愿望,那我就满足你。”黑眸一片欲望,他直接圈着她的小细腰,往着床边走。 “不是,我”我要离婚啊。 他狡黠一笑,撩拨着她的发丝。“放心,不用怕痛,我会小心点。” 如果不是复仇,她也不会惹上A城第一薛少,成为他的契约…
  • 花黛染
    染黛小说阅读
    花海中的一株鸢尾花被一位都督的马蹄践踏,花神黛染就这样破了仙功,花瓣凋零,魂飞湮灭。无忧子走过花丛,黯然神伤,落下泪来。就在养女醉心儿大婚之日,无忧子口吐黑色鲜血,捶胸顿足。她一朝成妃,却念念不忘指腹为婚的安泰,更有长生殿少主泰曦为她舍生忘死。她卖身葬父,却拒收未婚夫的资助,只因花容不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