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薛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军团系统
    薛德托尼《我的军团系统》
    薛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生化危机1世界,替换了原剧里的詹姆士薛德那个黑人队长,还附身了一个万界军团系统,可以穿梭各个世界招收伙伴建立自己的万界军团,薛德很高兴,宅男的梦想有么有,在了解后发现这个系统的自由度贼高基本没有什么系统任务时,薛德更高兴了都准备放飞自我了,但是当第一次回到军团基…
  • 替身导演
    小说《替身导演》TXT下载
    薛德:这位小姐,我观你天庭饱满,地脚方圆,额头渐露神光,掐指一算,今日定会遇到贵人......小姐你误会了,咱不是神棍......其实我是导演......哎哟,别踹我,我真不是骗子......我擦,打人不打脸,我也没说要潜规则你啊......我叫缺德,啊呸,我叫薛德,别人都说我是一个很操蛋…
  • 月落江淮
    落月江潭小说
    作者:当时明月前言这一篇武侠,本是计划用第一人称写的,因为很佩服泥人运用第一人称的功力。写了一段之后,感觉难以为继,只得推翻重来,又回到传统的第三人称。不过在手法上,仍然尽可能地随着主人公的视角进行。由于个人对中国历史和古代诗歌比较偏好的缘故,对这部作品也设定了背景,是自南宋孝宗乾道四年(…
  • 带着科技闯漫威
    带着漫威科技穿越抗战
    神圣的大军将被召集起来,讨伐恶魔的信徒!以司顿父神的名义,星舰将被建造,并带领我们的战士征战群星!我们会将”起源“传播给一切异教徒!”起源“的力量将会传遍整个宇宙!一切邪恶都将无所遁形!”起源“万岁!”父神“万岁!新星军团:快,快逃,他们来了。齐塔瑞:我们逃吧!遇到他们逃跑并不可耻。
  • 无限之与中洲队的冒险
    无限之中洲
    你穿越到了主神空间。你想回家,显然不可能;你想刷分,主神不允许;你想主导剧情,担心有作者。你只能悄摸摸地苟着,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自己的价值,让自己成为队伍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和队友一起更好地生存下去,至少也要比原著好。不过,你忽略了华点:你是怎么进来的?(整体严肃向求生向的同人,蝴蝶效应,越往…
  • 穿越在虚实之间
    男主女主是乔然,宋小君,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暮紫被人殴打濒临死亡,须弥之际他穿越了分享书籍《穿越在虚实之间》作者:老o
  • 系统好毒
    小说《系统好毒》TXT下载
    前一世张凡就是一只咸鱼,普普通通一辈子,临死也才先天大圆满。这一世,有着先知的优势,他感觉他要牛逼了。本人有本已完结的小说【吾欲永生】,有事没事的都可以去看看!QQ群:98927317"
  • 我被万界聊天群邀请了
    开局被聊天群邀请的小说
    我叫小金刚,是个穿越者,没错就是那个福禄小金刚,是十冷的大帅哥版本,对,就是那个管理多元宇宙的时空管理者!不仅如此,我还被万界聊天群邀请了!现在,我准备跑路,是的,我准备离开这个多元宇宙,要问为什么?因为我要对作者说,万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别问我为什么能和作者还有你们对话,因为我可以打破…
  • 我写的无限世界
    我的无限流世界
    阳光雨在梦境中意外的进入《无限恐怖》书中的主神世界,经历一个个的剧情世界后,他终于发现了
  • 无限内存
    有无限内存的
    以“银河系”做动力能源,拥有无限进化的矛和无限进化的盾,他能进化到什么程度【注:本书无厘头,不是严谨文,但注重细节,善于营造浪漫的气氛。】【无限内存书友3群:46044114】开设【无限内存书友群:37346052】(已满)【无限内存小说2群:61354520】(已满)【《无限内存》骨灰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