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藤泽】的小说是什么?
  • [棋魂]青春时计 完结+番外
    小说《[棋魂]青春时计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17.8.13完结 总书评数:483当前被收藏数:1182 进藤光在测验中发出了惊叫:“我不是叫你别出来吗?” 这句话,让藤泽千穗在意的不得了—— “我”无疑是指进藤光,“你”是谁? cp亮 花季雨季竞技少年漫 一句话简介:当佐为被同学发现后——
  • 下围棋
    下围棋的指法
    起点新作盟出品一本有关围棋和PLMM的小说。围棋是用来下的,妹妹是拿来泡的。刀疤六将和各位大大共同见证普通的好色男如何变成围棋世界天下第一的完整过程。
  • 老师就得狠狠干
    被老师狠狠地插
    在男生眼里,可爱的女老师永远都是意淫对象,接下来,咱们就好好看看男同学们是怎么一步一步将老师收入囊中的吧!纯肉文,首发:danmeiwen.club(po1⒏υip)
  • 位面之扬名万界
    小说《位面之扬名万界》TXT下载
    位面之扬名万界 作者:待宰小羔羊极度无聊的叶洛发现了一款名为【万界扬名】的游戏。做完游戏问卷调查后的他,看着出现的系统一脸懵逼。“开什么玩笑,这个游戏我不玩了行不行?”【说不玩就不玩,小子你很拽嘛?】再与“亲切”的系统进行一番“友好”的交流后,叶洛十分“愉悦”的改变了主意。“大佬,请务必让…
  • 魔君她千娇百媚
    魔君她千娇百媚
    笑话!要她堂堂魔君去给一个仙尊渡劫,还是情劫?没搞错吧!是仙界的人疯了?还是她疯了?
  • 藤泽先生
    藤泽苏苏《藤泽先生》
    孤身在异国学习服装设计的苏苏,遇上了当地最负盛名的奢侈品牌知念淑希的拥有者藤泽先生,苏苏被藤泽先生所吸引,从此卷入了两大贵族门庭的纷争之中。一方故意接近,一方设下温柔陷阱,各怀目的的两人背后是精心设计多年的圈套。三年后,苏苏回国,写下这段故事,聊以慰藉。这是一个已经结束的故事,却也是一个即…
  • 我在末世称王
    末世称王txt
    末世到来,夜森森带着孩子夜夜,组建小队,怎么挺过末世?分道扬镳,还是团结一致?
  • [半泽直树]被垂涎的男人之5亿悬案
    小说《[半泽直树]被垂涎的男人之5亿悬案》TXT下载
    《[半泽直树]被垂涎的男人之5亿悬案》夏音羽故事简介渡真利忍在银行的精英生涯本来一直很顺利,突然有一天,分行长浅野强迫忍的恋人,同为银行精英的高管半泽直树批准给西大阪钢铁5亿的贷款。西大阪钢铁社长东田满出现伊始便让忍感觉到不详,更可怕的是,随后一场巨大的阴谋向半泽靠近,几乎将半泽逼入走投无…
  • 人在诸天漂
    陆锋徐金gǒu《人在诸天漂》
    我有一枚胸针,能够带我穿梭诸天,漫游漂移,不管是逃债还是逃命都非常方便想抓我?没那么容易!
  • 梦比优斯之未来已经抓不住了
    梦比优斯之未来已经抓不住了
    最近重温了一下梦比优斯真的好喜欢小梦啊,儿时看觉得这个男的也太丑了吧,现在看他也太帅了吧,同样我也很喜欢未来个性,他很温柔但不软弱,热情善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