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藤野】的小说是什么?
  • 缺钱求生指南
    小说《缺钱求生指南》TXT下载
    刚开始冷平生是把他当成孩子,可是他却不满足,想要当朋友,后来冷平生想要结婚生子,他却爬上了床,告诉了朋友的真正的含义
  • 缺钱求生指南 完结+番外
    小说《缺钱求生指南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女生网VIP2019.02.28完结 刚开始冷平生是把他当成孩子,可是他却不满足,想要当朋友,后来冷平生想要结婚生子,他却爬上了床,告诉了朋友的真正的含义 养成正太爆笑玩世不恭耽美
  • 缺钱求生指南
    缺钱求生指南百度网盘
    刚开始冷平生是把他当成孩子,可是他却不满足,想要当朋友,后来冷平生想要结婚生子,他却爬上了床,告诉了朋友的真正的含义
  • 夜之殇
    将夜之殇小说
    【】夜之殇【虐心、夺爱】01又是这样无聊的夜晚。高档的房间里弥漫着情欲的味道,诺大的床上不断的传来属于少年既痛苦又欢愉的呻吟。少年的呻吟伴随着身体里一次又一次的震动和分身被身上的男人一松一紧的拿捏而一下欢愉一下痛苦。少年的双手被皮带牢牢的绑在床头,他的大腿和小腿也被sm专用的带镣皮带捆绑着…
  • 夜之殇
    小说《夜之殇》TXT下载
    《夜之殇》完结 作者:帝王娥 又是这样无聊的夜晚。 高档的房间里弥漫着情欲的味道,诺大的床上不断的传来属于少年既痛苦又欢愉的呻吟。少年的呻吟伴随着身体里一次又一次的震动和分身被身上的男人一松一紧的拿捏而一下欢愉一下痛苦。少年的双手被皮带牢牢的绑在床头,他的大腿和小腿也被sm专用的带镣…
  • 总裁大人悠着点
    宠爱甜心总裁大人悠着点
    总裁大人悠着点的简介:他是第一个对她耍流(氓)的病人,他也是第一个救她与危难的男人。饭桌上,她被人灌醉,强行带走,走投无路下,她向他发射求救信号。为了逃离他,她拿出一张假的艾滋病化验单,却不料被他识穿。“你知道在c市谁最有钱?”“谁啊?”“我。”“所以呢?”“你应该对我投怀送抱,只有我能够…
  • 东瀛怪诞创造时
    顾醒藤野《东瀛怪诞创造时》
    深夜回家,顾醒发现家里的墙上多了一个洞。当他把手指伸进去,整个城市从此改变。拒绝高利贷的里美奶奶,随身携带碎木机的藤野,不死的娜娅,昼夜不歇的推土机,阴魂不散的复仇者,永远不眠的superstar,穿着制服的巨毒工人。一个个离奇怪诞,经顾醒的描述在现实中不断上演。永恒不变的是,藏在小洞之后…
  • 抗战独狼
    抗战独狼下载
    ()()一个退隐江湖的国际杀手,不小心穿越到了1928年。此时,东三省风起云涌,小日本蠢蠢欲动。他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把全部精力都投入抗战当中。凭借着优良的军事素质以及对抗战史的熟悉,他很快就混的风生水起。横滨街头赏樱花,富士山下醉胡姬,是他最大的梦想。面对侵略者,他心狠手辣,面对华夏同胞…
  • 凹凸:黑手党为什么还要学历
    小说《凹凸:黑手党为什么还要学历》TXT下载
    【汐繇】桔梗花染蓝的窗口,破晓前的潮汐星繇【已签约】粉丝群:692857462切勿借梗【文豪联凹凸】奇谈怪论+刑侦破案+校园生活(只有你......
  • 帝集团--婚后冷战霸道老公
    帝集团--婚后冷战霸道老公
    帝集团--婚后冷战霸道老公-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