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袁允铭】的小说是什么?
  • 不想和男神做朋友
    不想和男神做朋友
    不想和男神做朋友-小掌纹
  • 不想和男神做朋友
    袁允铭陈淑《不想和男神做朋友》
    都市校园《不想和男神做朋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掌纹(晋江VIP20171217完结) 不过也只是想而已,她才没那个胆子去跟着跳呢,身为美少女的她还是不要去掺和好了。 莫吟佳靠着袁允铭,他伸手搂住她,俩人也不说话,静静地看着眼前不停走动的老人家们。 “男神,你说我们以后会不会…
  • 不想和男神做朋友
    袁允铭陈淑《不想和男神做朋友》
    晋江VIP20171217完结 总书评数:253当前被收藏数:1176 【确认过背影,她是他暗恋的人】 ——袁允铭 在莫吟佳的认知里,成绩好的极度变态的男生都是颜值不够,智商来凑。 但有一天她竟然因为一个背影就被她们学校的第一学霸圈粉了。 阅读指南: 全校园文,甜甜甜 he,佳佳大美女卖蠢…
  • 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陈淑邹杰《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晋江VIP201989完结 总书评数:391当前被收藏数:1281 两个月前的某天晚上,陈淑和刚谈了半年不到的学长促膝长谈,两人拥在一起大哭一场后,和平分手,从彼此世界里消失。 高三开学第一天,陈淑被两月未见的学长堵在楼梯间,他背着窗,恍若逆光而来。 他抬眸,看她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温柔。 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