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裴子豪】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首长淡定妻
    霸道首长军医妻
    霸道首长淡定妻(夜雨墨涵)
  • 年代空间:反派男配他有读心术
    小说《年代空间:反派男配他有读心术》TXT下载
    【穿书+年代文+空间+读心术】裴甜甜穿书了,穿成一本团宠年代文里女主的对照组,一家子都是炮灰。原主裴甜甜更是又蠢又毒的恋爱脑作精女配,为了得到男主而处处作死,上蹿下跳地跟女主作对,最终因为得罪了爱慕女主的哑巴大反派,被强行送进了疯人院。反观女主的一家子,哥哥成了帝都大学录取的高材生,姐姐还…
  • 重生之傲然宠妃
    小说《重生之傲然宠妃》TXT下载
    前世丞相养女栾柔,被爱人所厌,年仅十六岁被已过四旬的皇帝看上,宁愿废了自己的发妻也要迎娶她。谁料,大婚之夜,皇帝突然暴毙,才当了一天的皇后就荣升为太后。刚刚守寡的她,被所有人唾弃,指责她是不详之人克死了先帝。因此成为了史上最卑微的太后。“吱嘎。”沉重的门被打开。空荡荡的屋里,一张宽大的床上…
  • 沫凉女孩:我的专属殿下
    男主女主是上官,叶浩南,小婉的小说是什么
    他原本有他的生活,可是她就这样在不知觉的情况下闯入了他的世界、他的内心。尹诺就像一粒纽扣,也扣住了恶霸上官轩的心,最后,上官轩能否用痴心等待换取她的回眸。一场场黑暗力量,一次次陷害,种种危机来临,尹诺又该何去何从?几年后,尹诺能否重新回到原来的生活,他们之间的情爱纠缠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看…
  • 带着仓库重生
    带着仓库重生的60年代的小说
    一朝重生来到饥荒年代,还好有个偏心眼的老娘。身处东北大山里,手握金手指,还算不错。只是这个跟在她身后,那个厚脸皮的男人,让她有些无奈。好好的高冷人设怎么就崩盘了?“思雨,咱俩啥时候扯证啊?”李思雨表示,谁要跟你扯证了?平行架空不与现实搭沟,一切都是作者臆想。[作者智商有限,如果有不合理、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