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西冈】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迪迦世界里养怪兽
    我在迪迦世界里养怪shòu
    穿越到1996年的日本平成年间,我开始在东京饲养怪兽。迪迦横行,怪兽无道!开局一只吃火锅的恐龙,其他全靠刷。电梯里奇怪的水渍,墙壁上移动的影子,隐藏在高楼阴影中的巨大怪兽。儿童向特摄片这个印象已经在安宰心中泯灭。前世从未展现在银幕前的光怪陆离的恐怖事件渐渐滋生。谁将是新的救世主。安宰:即使…
  • 完美声优进化论
  • 普通之恋
    内容简介:所谓的恋爱,到底是怎样的现象呢的场宗宪思索着。不管是眼睛、耳朵,还是鼻子、大脑,全都出了问
    内容简介:所谓的恋爱,到底是怎样的现象呢──的场宗宪思索着。不管是眼睛、耳朵,还是鼻子、大脑,全都出了问题。只看得清他的身影;只有他的声音听来与众不同;香水是因为他擦了才好闻;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只想着他。都已经是三十八岁的大叔了,居然像个年轻小伙子般对一个男人有这种感觉。没有药可以医治,自己…
  • 信
    小说《信》TXT下载
    《信》又名《手纸》 作者:[日]东野圭吾 楔子 盯上这户人家并没有特别的理由,顶多是因为多少知道点儿这家的情况。刚志决心下手干的时候,脑子里首先浮现出来的,是住在这儿叫绪方的老太太,满头漂亮的银发梳理得非常整齐,一身打扮也显露出尊贵的品位。 “辛苦啦!还这么年轻,真了不起!”她一边说一…
  • 命运的牌局
    陆义玺乾友《命运的牌局》
    魔卡的时代,决斗的乐园,御卡师的舞台,一切的命运都在卡牌之中,金钱、权利、名气陆义玺一觉醒来回到高中的课堂,熟悉的教室,熟悉的同学,但却是陌生的世界。在这个御卡师的世界中,陆义玺发现直接竟然可以进入一个又一个卡牌的世界,将里面的人或物品变成自己的卡牌,为直接所用。
  • 南琴
    小说女主南琴
    女主的简介:我叫南琴,今年179岁,我是妖界南山城的小公主。我好久以前的是一个人,后来我成了鬼,再后来我投胎成了妖。我带着前世为人的记忆,来到这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据说,我的主人叫白泽,但我不承认,后来,就没有后来了男主的简介:我叫白泽,我已经记不清我多少岁了,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成为神界的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