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南书】的小说是什么?
  • 我穿书后和男配HE了
    小说《我穿书后和男配HE了》TXT下载
    双重生一心只想捞钱的南书×一心装可怜套路老婆的江煦川南书一朝失足从桥上落入河里,等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却发现成为了曾经看过的一本小说中的恶毒女配许南书恶毒女配原来是男主为了女主所找的对照组,为了就是表现女主的优秀。在发现男主喜欢上女主的时候,一直作死,直到将人给作没了。南书穿过来后只想着:赚钱…
  • 小道藏
    小道藏顶点
    满卷恶鬼,青面獠牙。从租客那儿得来的诡异线装书,将云柯带入一个诡谲世界。重归现实,手中的诡书模样大变,只余下三个不知名的字符。世界也变得陌生起来。武,仙,人,鬼,神......面对这个剧变的世界,云柯又该何去何从?是善?是恶?毁灭亦或是新生?
  • 陆少,夫人她又逃了!
    小说《陆少,夫人她又逃了!》TXT百度云
    在皇都城,三大世家的夏家是得天独厚般的存在。那年冬天本是白雪飘飘,万物沉睡。夏家主母诞下一对龙凤胎,刹那间祥云遍布大师曾预言,此乃百年难遇......
  • 顶流女星的歌单由鲛人吟唱
    小说《顶流女星的歌单由鲛人吟唱》TXT百度云
    沐芮极为喜爱音乐,有钱有闲下面只剩下完成梦想这一个步骤,偏偏天赋极差,作曲写词唱歌一个不行,上辈子郁郁不得志而死。重活一世,沐芮先下手为强签下那位天才歌手。就这样的天才居然穷到衣服都是捡的,睡觉床都没有,原来她曾看到说是用个馒头就把人签的笑话是真的沐芮走到蜷缩在墙角的人面前,信誓旦旦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