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嘉海】的小说是什么?
  • 坠入星河
    坠入星河txt
    【又美又飒女刑警x又娇又拽男美人。】一刑警队长苏瑶是公认的工作狂,母胎单身到现在,生平最讨厌的物种是废物和浪荡子。队里来了个新人,跟女人调情被她当场撞见还敢反手调戏她。苏瑶担心他祸害队里的女同事,同事却说他绅士正直不近女色。苏瑶:合着他只调戏她一个人,这个双标狗在针对她!二他偏爱所有的粉色…
  • 你的爱真好
    爱你真的好爱你
    他被梦境困扰,最讨厌哭哭啼啼的女人,直到有一天遇见了她,他才明白他不是讨厌女人哭,而是对哭了的她束手无策10098275
  • 男朋友甜度超标
    小说《男朋友甜度超标》TXT百度云
    最近,川南一中有特大消息爆出。据说,有一对cp出现。吃瓜群众:那又怎样?据说,女方是个新来的转校生,一个又A又飒的小姐姐。吃瓜群众:那敢情好,分外期待男主角的登场。据说,男方是他。吃瓜群众纷纷陷入了沉默。可是,身为当事人的女方表示,你们都被外表所欺骗了,分明就是个甜度超标的小奶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