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宣道】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白蛇世界修假仙
    男主女主是许宣,白素贞,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白蛇世界,获得二次元宣传大使系统。宣传二次元,让更多人喜欢二次元,便可获得力量。李白喜欢上了海贼王,叮许宣道行+100白居易喜欢上了火影忍者,并赋诗一首,叮许宣道行+100+1000苏轼一边吃着东坡肉,一边说:“哎呀妈呀,真香~”叮许宣道行+100来到白蛇世界修仙,许宣立志宣传二次元,…
  • [古典名著]青蛇白蛇
    白灵玉许宣《[古典名著]青蛇白蛇》
    晋江VIP20211026完结 总书评数:110当前被收藏数:1283 不知哪朝哪代的某座仙山上,有一条道行五百年的青蛇。青蛇已修成人形,化形时,乃是一位面容清冷的公子, 长得剑眉星目,嘴唇薄削,略显薄情。他无事好待在树上纳凉。有时是蛇形,有时是人形,倒也逍遥自在。 这天,一个老和尚驱赶了…
  • 当许仙遇上苏妲己
    当妲己遇上苏妲己
    “水漫金山”终究淹死了许多钱塘百姓,眼见着白蛇报恩,报出这许多条人命,有仙家坐不住了,寻到了女蜗娘娘那里。央告女蜗娘娘一道想法子,又要白蛇把恩报了,又不能拦着和尚找白蛇的麻烦,还要救下那些钱塘百姓!女蜗娘娘很是头痛,一转念,想到了那只贪吃贪睡的小狐狸帝辛自焚,殷商灭国,青丘小狐狸被女蜗娘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