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弘志】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星途作者:醉卧兰若(潇湘vip2015-01-30正文完结)
    小说《盛世星途作者:醉卧兰若(潇湘vip2015-01-30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盛世星途作者:醉卧兰若内容介绍: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三年多不曾人前露…
  • 盛世星途
    盛世星途在线阅读
    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三年多不曾人前露面,第一次踏出家门就因救老太太而再次车祸身亡。本以为前尘尽散,一碗孟婆汤了却尘缘,却不想虾米?九世功德,…
  • 盛世星途
    顾长歌苏锦城《盛世星途》
    《盛世星途》作者:醉卧兰若 潇湘高收藏VIP20150130完结 已有522149人读过此书,已有6082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