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强东】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透视天才
    天才医生 小说都市透视龙眼
    她妈看我穷,不愿将女儿交给我,给我提了一系列过分的要求,呵,宁欺白须公莫欺少年穷,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穿破衣!看我如何用透视眼覆手赚钱,看我如何称王霸权,我会让你知道不要小看任何人,我会让她妈乖乖求我把女儿嫁给我!哎呀,隔壁的美女不要这样诱惑我,我可是纯洁的孩子看江炎如何逆天而行…
  • 主神意识
    意识意志和精神
    【你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你想真正的活着吗?yes/no】“系统啊,这会不会老套了点啊?”【主人,根据计算,这样子问90%以上的人看到了都会忍不住点击】“既然如此,那就这样吧。”王浩说道。
  • 无上修改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修,青木,秦宇天的小说是什么
    仆从:少爷灵石花光了叶修:修改一亿仆从:少爷我境界太低了叶修:修改满级仆从:少爷丹药也没了叶修:修改亿瓶仆从:少爷好像没什么能修改的了!叶修: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只有修改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