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曼琳】的小说是什么?
  • 空降男神住隔壁 完结+番外
    陆景渝程天薇《空降男神住隔壁 完结+番外》
    言情一品红文VIP20191005完结 6.75万总收藏 陆总不过是遛遛狗,竟然被小奶包缠上了,还诱来了国民女神。 套路一: 陆总:“波比给你。” 小奶包:“成交,妈咪给你。” 女神翻白眼:“一条狗就把你妈卖了,能不能有点出息?” 陆总:“那是智商第一的忠犬,专治各种不服,儿子超有眼光。”…
  • tfboys之当初的约定
    小说《tfboys之当初的约定》TXT下载
    我们的约定你还记得吗我们的约定你已经忘了吗我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只为寻回我们当初的约定我会陪伴着你然后一起携手,走过时光的尽头再不与你分离青春......
  • 张真源:她似骄阳
    骄阳似我txt百度云资源
    破例,触动,消失种种都发生在张真源沈忆安身上。有关她的事他坚持打听了两年才再次见到她她与他是重逢也是初相识,这次宿命般的缘分到底是幸......
  • 空降男神住隔壁
    隔壁空降男神
    陆总不过是遛遛狗,竟然被小奶包缠上了,还诱来了国民女神。套路一:陆总:“波比给你。”小奶包:“成交,妈咪给你。”女神翻白眼:“一条狗就把你妈卖了,能不能有点出息?”陆总:“那是智商第一的忠犬,专治各种不服,会虐渣,手撕白莲花,儿子超有眼光。”套路二:“整个娱乐圈,只有我能罩着你,要上船吗?…
  • 影后归来:叶少的全民女神
    影后归来 叶少的全民女神txt下载
    第一次见面,他袖手旁观看她伶牙俐齿智斗奇葩男第二次见面,他阴差阳错将她调戏的面红耳赤第三次见面,她张牙舞爪轻而易举将他惹恼却一笑了之沈宴青扬眉:本小姐不是好惹的!当高贵,优雅,毒舌又得理不饶人的沈宴青遇到嚣张,优雅,同样毒舌又唯恐天下不乱的叶潇然,究竟是谁技高一筹?“你就是沈宴青沈小姐?”…
  • 张真源:清风遇明月
    小说《张真源:清风遇明月》TXT下载
    张真源是沈忆安的第一次例外,后来沈忆安的偏爱都给了一个叫张真源的人。刚出道还不受重视的张真源参加一档综艺,沈忆安将能给的镜头都给了他,事后沈......
  • 最甜隐婚:高冷老公强势宠
    最高冷老公强势宠
    一场意外,苏乔熙睡了传说中最高冷禁欲的顾家三爷。此后,便被他以合法滚床单的名义叼回了狼窝。不曾料这个众人口中的冷面检察官,竟然是个宠妻狂魔!他不仅疼她入骨,宠她如命,还将欺她,辱她的渣渣,全都轰成炮灰!一夕间,她从寄人篱下的小孤女,变成全城艳羡的顾太太。然而,并没有人知道做顾太太是很伤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