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森】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再不亏点,我们就成首富了
    许森席小瑶《老pó,再不亏点,我们就成首富了》
    许森是一名自由工作者,没事儿写写代码,逗逗校花老婆席小瑶,日子也过得潇洒自在。直到呆萌的老婆想要替他分担买房的压力,自主创业什么?老婆赚钱返利百分之一,亏钱返利百分之两百?这确定不是在送我钱?许森信心满满,开始“全力辅佐”老婆创业。“最良心企业家”、“最杰出的贡献者”、“感动全球的模范企业…
  • 男主们的攻略计划
    小说《男主们的攻略计划》TXT下载
    许森穿书了看着眼前的男主们,许森留下了口水。美男啊!当然要泡了!等等,有一个白切黑的大反派?直到后来,许森才发现,所有的美男但是白切黑而......
  • 森樾
    九樾有声小说
    破镜重圆多年前恋情被发现的时候他们没有力气与世俗抗衡,为了保全对方选择分手,多年后再次相见,他们都站上了自己所在领域的顶端,再也没有任何人有......
  • 玩命喜欢你
    小说《玩命喜欢你》TXT百度云
    娱乐圈内,曲又云没钱没势没背景,只有张牙舞爪的坏脾气,得罪了大佬,惨遭封杀,接不到戏,只好去帮朋友的新综艺开荒。那是一档恋爱观察类节目,曲又云被迫与一位新生代流量小生组成荧幕情侣,镜头前你侬我侬,镜头外泾渭分明。录完节目,一拍两散,正主亲自下场拆伙。没有人知道,曲又云曾在漫漫长夜里,一遍又…
  • 田小姐和宋先生
    田小姐和宋先生
    宋先生,咱们结婚吧。你在向我求婚?呃,你是不愿意?还是嫌我没有诚意?想要钻戒,没问题,一定补上。我给你单膝下跪,好不好?
  • 乖乖丑夫任我爱
    丑夫乖乖让我
    【不上架】他,天生克妻克母,从小被人打骂,命贱如草。她,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与丈夫一生恩爱,却被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这个龙凤颠倒的年代,天啊,这些男人能不能不要对我抛媚眼了?“我苏白对天发誓,对许森不离不弃,爱你一生。”“滚开,看到你我就觉得恶心,你怎么配的上高贵的我,还不快滚。”“不!…
  • BTS:错爱
  • 玩命喜欢你
    小说《玩命喜欢你》TXT下载
    晋江VIP20210513完结 总书评数:258当前被收藏数:687 娱乐圈内,曲又云没钱没势没背景,只有张牙舞爪的坏脾气,得罪了大佬,惨遭封杀,接不到戏,只好去帮朋友的新综艺开荒。 那是一档恋爱观察类节目,曲又云被迫与一位新生代流量小生组成荧幕情侣,镜头前你侬我侬,镜头外泾渭分明。 录完…
  • 网游之不破骑士
    墨轩许森《网游之不破骑士》
    他,墨轩,是游戏《幻界》里的一名骑士,是不破战神,没有人能突破他。但墨轩要申明三点:第一,他不是妹子,脸什么的真的只是被姐姐大人坑了才这样的。第二:他真的不不是妹子。第三:他真的不是妹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不输出,输出靠队友,我干什么?我,只负责挡下所以攻击而已。”小白写文,请各位大大…
  • 通天武圣
    小说《通天武圣》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的穿越,一条艰难的强者之路,一段不朽的传奇!书生的身体,杀手的灵魂,这个众人眼中的废物,将会成为他们的梦魇!强者之路,就应踏血高歌,永不言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