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浩】的小说是什么?
  • 幽灵狙击手
    小说《幽灵狙击手》TXT下载
    作者:幽灵特种兵卷一初回地球序神奇的传送门序神奇的传送门许浩看了看头盔显示器,时间是下午3点50,还有10分钟神族的仲裁者将为他在前方大约1.5公里的地方打开传送门,也是他引导星际核弹投向虫族的最远距离.为了这次反攻虫族,人类和神族联合到了一起,制定了此次用星际核弹攻击本星域虫族孵化基地和…
  • 成神之路
    小说《成神之路》TXT百度云
    为了国服英雄联盟的希望,一代杀神许阳,强势崛起,但是在MSI输给韩国的最强战队之后,杀神许阳竟不幸发生车祸而亡。杀神许阳的离去,是国服巨大的损失,甚至国服再没有能够对抗世界顶尖战队的实力。就在此时,杀神的弟弟,许浩,带着哥哥的希望,替许阳,再次踏上了英雄联盟的道路,为了国服的荣耀,征战!
  • 凡力
    小说《凡力》TXT下载
    起点VIP20220423完结 149.43万字1.04万总推荐 机械苏醒,血肉复苏,不可名状,窥视众生。 许浩发现,他能够吞噬人的怨念强化自身。 虫地、邪修、影怪、寄生体、血肉生物、机械生命、低语声....许浩相信,那些杀不死他的,只会让他变得更加诡异! 穿越鬼怪
  • 幽灵狙击手
    小说《幽灵狙击手》TXT百度云
    幽灵特种兵的都市异能小说新书许浩是联邦最神秘的部队高斯特(ghost)特种部队里最优秀的战士.在深入敌后执行星际核弹引导任务完成撤退后,却被传送到古代母星地球!当他回到2oo2年的地球,又可以去做些什么呢?且看许浩如何在现代纵横!
  • 凡力
    凡力小说下载
    诡异虫群席卷大地、机械生命在地底张牙舞爪....这是一个日渐崩坏的修仙世界。许浩来到这个世界,既不能练武,亦不能修仙,但他却能靠一些‘奇怪’的存在来提升实力。于是,许浩走上了一条有些诡异的变强之路。神死了、佛灭了,只有血肉和鬼怪还留存世间,所以....你听到它们的召唤了吗?听仔细了!记住,…
  • 从冰封万里开始
    小说《从冰封万里开始》TXT下载
    诡异虫群席卷大地、机械生命在地底张牙舞爪....这是一个日渐崩坏的修仙世界。许浩来到这个世界,既不能练武,亦不能修仙,但却能靠一些‘奇怪’的东西来提升实力。于是,许浩走上了一条画风有些诡异的变强之路....(诡异流仙侠,纯原创,不跟风任何作品。)(本文无系统、无后宫、无降智打击、无脑残剧情…
  • 成神之路
    小说《成神之路》TXT下载
    《成神之路》 不语书生著 为了国服英雄联盟的希望,一代杀神许阳,强势崛起,但是在MSI输给韩国的最强战队之后,杀神许阳竟不幸发生车祸而亡。 杀神许阳的离去,是国服巨大的损失,甚至国服再没有能够对抗世界顶尖战队的实力。 就在此时,杀神的弟弟,许浩,带着哥哥的希望,替许阳,再次踏上了英雄联…
  • 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排行
    许浩接到一个神秘的电话,自称是去世十多年的爷爷打来的,令人不敢相信的是,他居然还是世界首富"
  • 妖瞳至尊
    清晨,天边刚刚泛起鱼肚白,大地还笼罩着一层浓浓的夜sè,整个寒州城尚未正式开始运转起来。时处初冬,晨间
    【免费火书】少年许浩,意志坚韧,不甘平庸,却身负绝脉之体,武道之路渺茫,一次奇异的变故,他融合了一只神秘恐怖的眼睛,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过目不忘,感知逆天,领悟力更是惊世骇俗,成为妖一般的存在!从此如彗星般崛起,仗剑走江湖,在这浩瀚无穷,神秘莫测的红尘江湖之中留下数不尽的传说。十年后,有子…
  • 我在天庭送快递
    我忘天庭送快递
    许浩,芸芸众生中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机缘巧合下来到天庭当个快递员,看他如何把天庭搅个天翻地覆本书的设置中会有都市,修真界,地仙界,天庭。版图可能有点大,主角后期可能在都市的时间会很少,所以喜欢全都市的读者可以换路了。新人新书,欢迎读者一起来讨论剧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天庭送快递》还不错…
随机推荐